9

回复: ?

7:59左右: 你给我下来!

19

回复:

还有两摄影机带分镜 可以

4

回复: 哪个国家赚得多,物价低,环境好,对小黄人友好好拿绿卡

加拿大满足后面两条 当然有人不喜欢冬天,户外太冷。

40

回复: 有没有网络技术懂哥解疑,VPN这种东西支共能全面封禁掉吗?

是的 跨国网关那设置时候特定源头和目的地IP段的包才给转发,直接就能抹杀所有VPN。

当然你可以VPN到政府机子上,蹭下奸哥的机子一起上推特,不过p站就别想了

5

回复: 这路径还是挺难受的

美国黑户转绿卡10年不能离境,而且还要有美国孩子。 比澳洲苦多了 澳洲好歹是合法路径

11
13

回复: 为啥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这些人的遗体都运回国内了,毛岸英不运回来呢

文革时候墓被金日成砸了 当时毛泽东黑了一胖

2

回复: 谁说中国人没有选举权

一直都有啊 你要去投票根本没人拦你

问题在于 你认识一个被选举人吗?

选举又不是买六合彩

2

回复: 典中典之吴京酒驾被抓

反转了 是吴京干拘留所小黄人

1

回复: 恁永远都是知辣豚

不是哪个学校赵家都看得上

3

回复: 辱华了,连巴铁都不想搬去中国

多伦多 温哥华 不比国内大部分城市强多了?

1
1

回复: 到河南了~

纽约=荷兰 赢了

19

回复: 这波赵家又赢麻了,真是怎么都能赢

没志愿军送死 有个屁机会割韭菜 能不感恩吗

17

回复: 什么神权党授?

RT又拿共产主义开涮

8

回复: 典中典之我们已经准备好

那动画还是个反战片

2

回复: 说唱学院

实在想不到第二个表情

30
1

回复: 韩友能处,寄生虫夺奥斯卡后又出这一神剧,文化输出也太强大了

好看是好看 但是又是邪恶资本家幕后黑手,是不是有点支

3

回复: 。。。这是否有些

CA 翻译成加利福利亚州可还行 虽然确实也是

0

回复: 什么父母

路人报个警会死吗

3

回复: 蜘蛛三重奏

大陆还有大快活?

23

回复: 这下哄堂大孝了

想多了 谁敢乱动伏地魔的魂器

103

回复: 这下哄堂大孝了

摄像头讲党性

25

回复: 晶哥加班加麻了

就一基层警察,80%是辅警,直接开除。编制一般都不干这些累活。就算是编制,直接停职调去垃圾岗位

1

回复: 法轮功我一直都在练啊

营养不良的女 很多A都没有

3

回复: 蛇鼠一窝

记者入境X国 掏出中国护照 立刻放行

你不掏护照,难道掏身份证?

1

回复: 江峰搁知乎整活呢

“本地人生活就比上海好一点”

“社会福利渣渣”

都不知道在黑谁

3

回复: 笑嘻了,支那猪嘴上喊打倒资本家,结果让自己外卖贵一点就不乐意了

数学不好就硬算。这3元保险保一年啊,怕不是出事就赔个几百块了事。

4

回复: 1.98m=支人铁塔

打不过就是身高不行 对面10个梅西肯定赢

1

回复: 什麼智能搜索

吴京 绷不住了

-10

回复: 什么罕见

免费医疗有什么好,搞得医院约都约不上。

我宁愿每年交个几千刀保险然后少一点人去看病。

1

回复: 我们要不要开创一个疯狂日语?

日语水平先到能听懂日本老婆骂人在说吧

1

回复: 我们支那真的强大了银行都开到法国去了

这傻逼不知道国内中行卡在海外中行用不了吗

15

回复: 赵薇:战友们买w币了吗?

估计一直在香港

3

回复: 这种用日语当用户名结果却想run去加拿大的支那鼠鼠都是有怎样的迫真扭曲心态?

白的 拉丁美洲的 中东的 亚洲的 黑的 好看的多了去

1

回复: 勤劳致富,你别嫉妒

100亿以上的 和平过渡
100亿以下不算富吧,那就祭一个

5

回复: 这种用日语当用户名结果却想run去加拿大的支那鼠鼠都是有怎样的迫真扭曲心态?

去加拿大看两天优质妹子(各族群),立马不精日

1

回复: 【天使TV】可爱的小天使

背景音乐:支那那,实在绷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