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神吧开了十级墙,然而十级牌的一共三十人,整乐了,等同封吧

哈哈哈哈哈哈,当个吧主还真有虚荣成就感,生怕倒了

1

回复: 单细胞生物集锦

哈哈哈

1

回复: 我许你爱国了吗

在哪看

1

回复: 我许你爱国了吗

哪里能看被人肉的信息

1

回复: 川普拉了

川普怎么这么拉

1

回复: 哈哈哈哈哈

尊重

3

回复: 微信群朋友圈说的话都要被抓,太惨了……

马化腾比艳红还司马,直接把信息给了公安。

2

回复: 微信群朋友圈说的话都要被抓,太惨了……

这谁敢说啊,贴吧都不敢了

1

回复: 选哪个

两个一起,当着他妈的面干女儿

2

回复: 抽象

你以为跑到国外就没事啦

1

回复: 全尼玛逼魔怔傻狗

这里是??,滚回你的??去!

1
1

回复: 狂!

真憨

2

回复: 洋带人之越南人气急败坏

实属母?,可怜的越南老鼠人对洋带人敢怒不敢言只好对母?撒气。

14

回复: 我发不了一个视频帖 快来看看吧

这个翻200斤的人还在吗

9

回复: 为什么今年的禁网力度这么大?

因为发现拆妮子蠢人确实多,越禁思想就越闭塞,相对就越爱国。

2

回复: 速报!来了来了,墙外不是法外之地!

老子操你妈的狗共

1

主题:

#键政
https://i.redd.it/dxy32v9qmjy31.jpg

1

主题: 。。。。。。

#破事水
https://i.redd.it/k4gavfn3mjy31.jpg

18

主题: 太行了

https://i.redd.it/c7043mfjclt31.jpg

2

主题: 说说毛派

发现毛派认为从邓开始就叫二共,日常行为给毛唱赞歌为文革招魂,仇恨现在官僚系统社会不公跟腐败(仇恨程度不比反贼弱)。但是反贼和二共活一个,毛派巴不得二共烂下去也要反贼先死。

2
1

主题: 又支又辱包

https://i.redd.it/crrag4tknih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