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事不好了,美爹又来了
你为什么会觉得所谓十四亿难民会是一个大问题?支那真要是崩溃了,第一件事是用核武器摧毁支那全部路基核弹发射井,第二件事是摧毁支那轻重工业制造区与化肥生产工厂,第三件事摧毁支那交通运输枢纽与东部沿海人口密集地区,同时封锁支那海上与陆地运输线,实施粮食,化肥,煤炭石油等物资的禁运。然后全世界就坐在电视前看支那人怎么表演人类清除计划就好了。
hfhajushdhj
22-08-06
回复: 你们对支那人什么心态?你喜欢看支那人丑态是因为已经对支那人心态很轻松还是仇恨支那人?我仇恨支那人,在看了支人丑态哈哈大笑之后还是恨支那人恨得咬牙切齿,怎么办?
我看到支畜被屠宰或者发生重大事故死几十人会鼓掌叫好
hfhajushdhj
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