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果珍惜生命是聪明的的?那些自杀的人是傻的吗?他们白死了吗?
普通人忙忙碌碌,上学,上班,每个人都像是可以替换的零部件,每个人的工作都可以被别人替代,在无聊的日常中,生命的意义折磨着我们,为什么人非得活着不可呢?自杀是一种解决的方式。
回复: 感觉自己的debuff已经快满了
我爸平时不在家,我跟我妈在家。买包薯片,买瓶可乐都会被说,学校门口的小吃,烤冷面,烤肠,炸串,都是大学有了零花钱才吃过,大学才有的手机。高中顶着压力考上211,大学成绩全都挂,天天呆网吧,抑郁症,身体上也有了病,后来干脆退学了。现在在家当蹲子。初中还有时间玩,还有朋友,高中之后光学习,朋友一个也没有,女人的手也没摸过,话也没说过。我不想活了,但是又不敢死,怕痛,人真是麻烦,活麻烦,死也麻烦。
回复: 墙内中产以上的家庭还能有多少坚定反共的人?
受益者不反,图啥啊?真有人图你那点言论自由啊?中年人连墙国有墙都不知道,他们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钱和特权。他们又不像学生要卷高考,要接收洗脑,也不像普通打工人工作累工资低,还会挨铁拳。特权阶级反什么,有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