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知荣知耻的好孩子??

哎呀是我吗
hdcloy 22-05-15

1

回复: 求番号

我也求
hdcloy 22-05-14

1

回复: 啊这是否有点?

屁大点事,瞎编乱造
hdcloy 22-05-13

1

回复: 看不得这些..

中国有的是人,不差这点
hdcloy 22-05-12

1

回复: 至所有素未相识的朋友们

你光说不自杀,为什么不自杀?
hdcloy 22-05-12

1

回复: 如何提高网上对线能力?

了解的人才能骂破防,所以家长骂孩子最容易破防
hdcloy 22-05-12

1

回复: 操你妈,跟老蜘蛛吵了一架

他有金币就哄着,没有直接别在家里呆了
hdcloy 22-05-12

1

回复: 浪友们,我刚工作三年不到,只有24岁,就要被爆金币了怎么办?

你都有工作了,他没法把你怎么样了,回去干啥
hdcloy 22-05-12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中国人学不会排队…

左插插,右插插,哪有美女往哪插
hdcloy 22-05-12

1

回复: 我现在充分怀疑一些调查贴是晶狗在摸底

投票也不是实名的啊
hdcloy 22-05-12

1

回复: 这里的奴隶又便宜又能干

压榨我可以,只要人类能上火星
hdcloy 22-05-12

1

回复: 决定了一件事,一定要去做不能犹犹豫豫

你这是拖延症,需要拷打你一下
hdcloy 22-05-12

1

回复: 观上嗨衣逼接线员小学博士英语水平有感,顺便跟语言老嗨探讨各种不同语言对人思维的影响

中文和中国人是不可分割的两部分,你骂中文就是骂中国人!
hdcloy 22-05-12

1

回复: 如果珍惜生命是聪明的的?那些自杀的人是傻的吗?他们白死了吗?

普通人忙忙碌碌,上学,上班,每个人都像是可以替换的零部件,每个人的工作都可以被别人替代,在无聊的日常中,生命的意义折磨着我们,为什么人非得活着不可呢?自杀是一种解决的方式。
hdcloy 22-05-12

1

回复: 脱脂攻略之meetup.com

能3p吗?
hdcloy 22-05-12

1

回复: 突然想起支那食堂,还有盒饭的味道

就欠饿,饿你几顿啥都吃了
hdcloy 22-05-12

1

回复: 底层的悲哀

你投胎技术不好,活该
hdcloy 22-05-11

1

回复: 为什么?️这么崇拜怪0

人家滑雪拿奖了,你行吗?
hdcloy 22-05-11

1

回复: 老王和文在寅會面,不提名字只用“他”

这是哪个韩国新闻网站?
hdcloy 22-05-11

1

回复: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發

别死,大的要来了
hdcloy 22-05-11

1

回复: 夜深了,我又开始焦虑了,又开始害怕了

建议你看完全自杀手册
hdcloy 22-05-10

1

回复: 澳老嗨进

什么支国游戏那么好玩?国内好多游戏都是代理,直接玩外服不就得了
hdcloy 22-05-10

1

回复: 快速操大逼HOMA-108

音乐太带劲了
hdcloy 22-05-10

1

回复: 怎么才能不想吃东西

吃的时候加入左旋
hdcloy 22-05-10

1

回复: 我奶奶刚说了几句有意思的话

像蟑螂一样繁殖,像蟑螂一样生存
hdcloy 22-05-08

1

回复: 感觉自己的debuff已经快满了

家里吃家里住,不花钱
hdcloy 22-05-08

1

回复: 感觉自己的debuff已经快满了

我爸平时不在家,我跟我妈在家。买包薯片,买瓶可乐都会被说,学校门口的小吃,烤冷面,烤肠,炸串,都是大学有了零花钱才吃过,大学才有的手机。高中顶着压力考上211,大学成绩全都挂,天天呆网吧,抑郁症,身体上也有了病,后来干脆退学了。现在在家当蹲子。初中还有时间玩,还有朋友,高中之后光学习,朋友一个也没有,女人的手也没摸过,话也没说过。我不想活了,但是又不敢死,怕痛,人真是麻烦,活麻烦,死也麻烦。
hdcloy 22-05-08

1

回复: 浪人们都是什么时候进化成大佐的

发现有墙,然后发现媒体姓党之后
hdcloy 22-05-07

1

回复: 是啊,为什么呢?

我智商130,不还是得做题,成天痛苦,还不如傻子呢,啥也不知道最快乐
hdcloy 22-05-07

1

回复: 我在大街上看见母子牵手,满脑子都是…

想象力强是好事,我就想不出来
hdcloy 22-05-07

1

回复: 奶奶的,总有我意想不到的赢法

完了,我很懒
hdcloy 22-05-07

1

回复: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可以,很抽象
hdcloy 22-05-04

1

回复: 墙内中产以上的家庭还能有多少坚定反共的人?

受益者不反,图啥啊?真有人图你那点言论自由啊?中年人连墙国有墙都不知道,他们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钱和特权。他们又不像学生要卷高考,要接收洗脑,也不像普通打工人工作累工资低,还会挨铁拳。特权阶级反什么,有病吧?
hdcloy 22-05-03

1

回复: 知乎你整改了个几把

弱者就应该被吃
hdcloy 22-05-03

1

回复: 魔怔不起来了怎么办?

没有生活你还会继续魔怔
hdcloy 22-05-02

1

回复: 怎么不去贷款买坦克

像p的,本身就过于讽刺
hdcloy 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