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那属实贱种

能独立思考有完整人格的人,就是你这种无逻辑 满嘴喷粪?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成都艾情故事

带套日批,应该没事吧

1

回复: 好兄弟们,刚刚问了帮我带烟的香港水客前几天游行的事,真的离谱。

我的开始意思是,点燃一张纸只需要一根火柴。而升起篝火的步骤是 用火柴点燃纸巾 干树叶,盖上枯树枝 火升起来再投入木柴。可是有人想要火势更猛烈,往里面加“柴油”,总不能否认这些存在吧

1

回复: 好兄弟们,刚刚问了帮我带烟的香港水客前几天游行的事,真的离谱。

游行就是有骨气,二战朝战南美越战双方参战的青年算什么?wg中造反派 保皇派算什么?香港人这么有钱 那些烂仔 租屋里面的不算人?学潮刚开始才多少人 那些学生目的还不是为了国家,到后来怎样? 流血牺牲都可能换不来的东西,单纯的游行最多得到暂时的妥协。

1

回复: 好兄弟们,刚刚问了帮我带烟的香港水客前几天游行的事,真的离谱。

肯定有小部分收钱办事,几方势力可能都在发钱。以前狗粉丝 今晚集合 贴吧出征 这种无脑的方式 都能煽动多少人跟风,更别提有预谋 有计划的组织游行。对抗橡皮蛋 瓦斯弹出现流血事件 现场直播这么长时间出了多少例?每天意外车祸 摔伤 斗殴都比这多。还有别说给钱 不给钱我也会去围观。08年奥运会 火炬传递,那是我人生中看到人群最多的一次

1

回复: 好兄弟们,刚刚问了帮我带烟的香港水客前几天游行的事,真的离谱。

点燃一张纸 只需要一根火柴,怎么可能拿火把点

1

回复: 求赞 你帮我 我帮你

我帮你 你帮我

2

回复: 你帮我,我帮你

你帮我 我帮你,你不帮我 干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