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7

回复: 差距怎么这么大呀?做题家们看了这个还绷得住吗?

還不是美爹看不下去大佐圖紙給日本搞禁運 有一說一美爹的愛支病一直是最重的那個

28

回复: No one is untouchable.

称王在73

1
4

回复: 你们脱宅了吗?

忙着欣赏哺育了阿你妹的大好河山?

3

回复: 你们脱宅了吗?

大学没好好学习嗯看动画四年后考n1发现简单的不行 到日本以后反而几乎不怎麽看了。。

12

回复: 什么时候全国的老百姓都不饿肚子了,我毛泽东再吃肉

只要不吃肉就能让全中国人饿肚子 为了图纸鞠躬尽瘁了这是

3

回复: 习明泽托我给你们带个话

她长那样?

3

回复: 浪友们周末快乐,没事多撸管多健身

在牛牛上装上阻尼 撸出麒麟臂

5

回复: 簡單做手工

旁边小孩人头一排蚌埠住了

3

回复: 魔爪太好喝了,可惜太贵了?

有个同事一天三罐体检得g

6

回复: 天才

因为土共不是皇汉政权

8

回复: 昨晚梦见支那被核平了

马卡洛夫?

10

回复: Dem some handsome gay commies

那小孩乳了?

59

回复: 穷蛆们透的到白妞吗?嗯?

这有啥破防的 黄妞我也透不到啊

13

回复: 红黄蓝幼儿园事件到底是真是假?

捂着一律默认为真

53

回复: 一看就知道是正规场所,不解释

借用我大学室友一句话 什么歪瓜裂枣

4

回复: 感觉韩民族实在是一个伟大的民族

“野心勃勃的日本”。。。

27

回复: 局域网都已经普及到小学了?

反转了 乳也会被ping bi

3

回复: 支国特色节日七夕又来了

赶紧去爆金币啊

18

回复: 共產共妻

美帝驻军20年一走就被打得落花流水 这是不是有点德匹下。。。

2

回复: 你们不想回国回家过年都是怎么说的?

上班的话这种隔离就不可能回家吧。。

14

回复: 美国八个“全球第一”当之无愧。

只想說阿美活该

1

回复: 惬意

这城市里光害中心拍星星。。。

2

回复: 美国获得武汉病毒实验室基因数据

拜登把包子搞下去又整上来一个闷声大发财是吧

9

回复: 如何评价我以前的室友:只打原神,只看b站,特别是看观网,只听二次元的歌

不如我朋友 在日本大企业上班天天b站微博 上次我刚看见狗汉奸神友发墙内转的日本新闻他就给我现场重播 我差点没绷住

1

回复: 这皮薄馅大的包子

有一说一80日元连面包都买不了。。

3

回复: 羡慕了,哈雷大哥配杜卡迪小妹

哈雷多少沾点。。。去年冬天我晚上在山里骑车 在一个弯道对面来了三辆哈雷 排气声震得我差点心脏麻痹

5

回复: 羡慕了,哈雷大哥配杜卡迪小妹

别羡慕 快进到两人一起在路边修车

15

回复: 我全中了。你们中了几个?

这你就是瞎黑了 图纸方面还没有人超出太祖的行动力 层出不穷的花样

9

回复: 乳?的蜡粉到底能不能处!

不能处 可以加速

31

回复: 七七事变这个事,给底线人讲两句

得了吧 二战除了奥斯威辛能算个反人类新玩法剩下也就是人类正常发挥

15

回复: 左逼超人

如果没有左逼小黄人就没有民权那只不过说明小黄人德匹下 左逼可以发给你就可以收回去

6

回复: 网左来了,快跑

难说不是

1

回复: 我颐指气使庆丰包呢?

求廣西名菜

42

回复: 邓小平是最大的历史罪人

饿死投胎到朝鲜了

5

回复: 借这张图,我作为真正的在日学生来谈谈我的骑车感受,详细见评论

没去过欧美不清楚但是感觉日本的道路环境对公路车确实说不上太友好 本身路窄旁边还不定有排水沟 好的路确实有但是至少我这边很少
公路车走车道在路口从车左边钻出去的话很容易进入汽车的盲点 如果被撞了的确是汽车的问题 但是这人被撞三次实在有点。。。如果是真的八成是他不长记性非是要在路口超左转车进死角 不然这运气实在难绷

5

回复: 实名羡慕

爱她就给她戴个头盔

1

回复: 今天才知道原来广播体操也是家乡产物

都没看过乌贼娘是吧

6

回复: 从周朝到蛛朝

俺寻思隋唐不是胡人么。。。

3

回复: 请嫁给我

什么日在校园

1

回复: 为什么要生我出来受罪啊?

这是要你历经磨难拯救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