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何评价我以前的室友:只打原神,只看b站,特别是看观网,只听二次元的歌
不如我朋友 在日本大企业上班天天b站微博 上次我刚看见狗汉奸神友发墙内转的日本新闻他就给我现场重播 我差点没绷住
hadacarcras
21-08-07
回复: 哈哈 学个摩托车课上到一半教练觉得我跟不上他的进度上一半就给我赶回家了又给我重新安排了两个小时的单独的课活活像个脑瘫儿
没事 我考大型挂了两次最后都麻了
hadacarcras
21-07-01
回复: 借这张图,我作为真正的在日学生来谈谈我的骑车感受,详细见评论
没去过欧美不清楚但是感觉日本的道路环境对公路车确实说不上太友好 本身路窄旁边还不定有排水沟 好的路确实有但是至少我这边很少
公路车走车道在路口从车左边钻出去的话很容易进入汽车的盲点 如果被撞了的确是汽车的问题 但是这人被撞三次实在有点。。。如果是真的八成是他不长记性非是要在路口超左转车进死角 不然这运气实在难绷
公路车走车道在路口从车左边钻出去的话很容易进入汽车的盲点 如果被撞了的确是汽车的问题 但是这人被撞三次实在有点。。。如果是真的八成是他不长记性非是要在路口超左转车进死角 不然这运气实在难绷
hadacarcras
21-06-14
回复: 【又一个匪谍落网】尤晓蓉帮助中共偷取金属表面涂层的化学配方,被逮住判刑了。千人计划、中国制造2025、用民企作掩护,常见的匪谍要素一应俱全。同时在此告诫视奸本sub的匪谍们,耗汁尾兹
俺寻思这配方也没壬要啊
hadacarcras
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