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防疫愛好者限定皮膚

明末献忠就要出世了

1

回复: 最近有点看不懂了,到底谁是包子的政治盟友呢?

粉饰了十几年太平他们自己都信了 不敢像原来一样理直气壮喊你路线错误 搞政治斗争都只能借口反腐 结果还让包子先手了 现在就剩混子了

1

回复: 俄国有类似浪人的群体吗

列宁妥妥的暴力大手子 浪人连献忠还要怂恿别人去还是别碰瓷了

1

回复: 未卜先知了属于

计划通罢了 穷蛆少开油车

1

回复: 你们信不信未来西方的机器人都比?待遇好

洋人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没事找事和作死的人

1

回复: 悬赏问答:为什么支国人比老毛子更恨乌克兰?

根本沒有比毛子更恨 百分之99都是口嗨罢了 如果天朝开放援助俄罗斯的志愿军你猜有几个人会去

1

回复: 欧盟是不是人类最好的结果

官僚集团滚蛋

1

回复: 看了天狗最新的视频。这是否有点..

骂美帝没啥问题 问题是俄爹明明是劣迹斑斑的前科犯 人家邻居想找个大腿保护自己不是正常? 再说既然普通人逃不出当奴隶的宿命那有脑子的人都不会选俄爹当主子吧。。。

1

回复: 有俄罗斯的浪友吗 话说是大部分俄罗斯百姓是反战的吗? 如果是感觉他们挺无辜的

要是俄爹现在已经按计划打下乌克兰开始和欧美勾兑你还觉得他们无辜嘛

1

回复: 黑人左逼:俄羅斯至少沒有殺過黑人……

明明是一直 要不是现在白皮自缚手脚黑哥哪敢这么嚣张

1

回复: 死于俄军轰炸的孩子

这里有个屁人文关怀 你以为逛葱呢 平时发无辜人死的视频多了都看得津津有味着呢

1

回复: 死于俄军轰炸的孩子

???我都说了这sub平时就没有一点底线现在突然底线起来了 结果你这掉头还理直气壮 不说叫好吧 打仗死个小孩就给整破防了 第一天当地球人?

1

回复: 死于俄军轰炸的孩子

没问题 一直喊要献忠要大的 这才死几个人就开始底线了 难蹦而已

1

回复: 死于俄军轰炸的孩子

为啥突然多出这么多底线人

1

回复: 如果一千年后还有人类,会怎么评价今天这个疯狂的时代?后人又会如何评价支共和刑平?

一千年前蒙古大军横扫欧亚北美互相献祭比现在疯狂多了

1

回复: 左逼司馬了

去你妈的民主 民主是为了保护自由 连自由都没有了还要狗屁的民主

8

回复: twitter上看见

这也算歧视?词汇太清洗是吧

3

回复: 哈登去76人,我之前压他不会去 输麻了

“你一个人拖了全班的后腿”

1

回复: 科技的发展真的提高了人们的幸福感吗?

至少往回退10年毫无负面感觉

1

回复: 红二代反贼

蛤蟆:原来我也是反贼

1

回复: 朱易这事算不算父亲行为女儿买单?

五五开 毕竟他自己sb要吃蛋炒饭

1

回复: 哈哈这排名连家乡都不如我是没想到

日本降雪量大的很还多山先天条件很好啊。。

1

回复: 玩明白了属于

前两天才看到神奈川哪里开放市政参与权给外国人

1

回复: 在US学工程怎么样

土木工程劝你多学

1

回复: 你们觉得支那和朝鲜有区别吗?

你去朝鲜转转不就知道了

1

回复: 台湾は歩行者の地獄

稍微常识,继续前进

1

回复: 家人們 這是大的要來了嗎

几千年头一回 习总的千年大计

1
1

回复: 浪人必穿

反正你头都要没了还在乎啥衣服质量

1

回复: 记得上次是外交部,这次轮到发改委了

习近平错误路线研究反思中心

1

回复: 舍弟这人脑子不好,处不得

典中典之龙须沟 现在还记得最后直接没绷住

1

回复: 挺喜欢恐怖3a的,但是每次自己玩了个开头就吓得不敢玩了,只敢看直播或者视频,怎么办?

玩到后来就是跑酷游戏了 我当时纯靠我弟在一旁给我导航无脑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