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放工吃飯後這裡一堆噴子,打工的人是有多大壓力..

你算个球,不喜欢就滚。话说是谁告诉你这个sub的?

1

回复: 這裡太多暗語,比笨蔥還多很多..太難明白..

这个sub平常都叫支人,哪还管什么礼貌不礼貌……

1

回复: 纽约邮报被封杀会不会成为拜登的邮件门

拜登要是大比例获胜你直播吃个屎?

1

回复: 有做健身教练的朋友吗,这活好干不?

市场混乱,没人真的想健身,半是拉皮条的

1

回复: 这以后那还敢在国内买车

这些部件大陆有制造能力吗?是不是为了保外汇?

1

回复: 你们俄罗斯人怎么都这么不爱国?

俄共对现实状态没有任何控制力,这个第二大党约莫等于香港民主党

1

回复: 你们俄罗斯人怎么都这么不爱国?

俄罗斯又不是没抛弃共产党……经济的问题没那么简单

1

回复: 无脑反共对民主的危害比小粉红更大

你在这里讲没用,你要跟品葱去讲……然后会被打成匪谍……

1

回复: 喜欢使用“教员”一词的人是否

这个词倒好像的确是毛左们搞出来的,应该在15年的时候已经有了

2

回复: 纯新人,问个问题

所以支那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2

回复: 你们失去了对中国的认同感了吗?

荆人有遗弓者,而不肯索,曰:“荆人遗之,荆人得之,又何索焉?”孔子闻之曰:“去其‘荆’而可矣。”老聃闻之曰:“去其‘人’而可矣。”故老聃则至公矣。

1

主题: 那我也来提个案:吧规第四条和第五条合并

一只手数不完六条吧规太难受了,脑髓在颤抖

1

主题: 原因却很暖心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07894662

1

主题: 纽约邮报被封杀会不会成为拜登的邮件门

虽然数据上看拜登获胜已经没有悬念了,但按16年的经验来看就是到选举年末邮件门爆发希拉里支持率暴跌,加上选举人团制度压上最后一根稻草。调查结果来看希拉里是真的啥也没干,但调查与拒绝调查之间的反复引起了普罗大众对于上层勾结的猜忌与反感。现在推特删帖又有了这个感觉,其实纽约邮报的爆料好像也没啥内容,忙着删帖反倒搞得跟支那一样。可是你米毕竟又不是支那,删帖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