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我为什么反对你在中国自杀?(看了最新的几个帖子有感!)

扯淡,在粪坑里要末润,要么死,要么献。只有这三条路,你一个活的连人的尊严都没有的奴隶,韭菜,没有润的实力,没有献的勇气,天天苟且活着又有何意义?生而为支就是你最大的罪,哪怕活30年是自由人也不活100年为紫蜡烛!

1

回复: 怎么通过患上急病的方式重开啊

你急啥呀,GTA6,战神5,血缘2都还没玩急个毛线。再凑活几年你不想走也得走。这国没救,像咋们这个年纪领不到养老金,货币贬值成一张废纸,35岁以后没人要,老了没保障,以后共党垮了这国乱成球儿。这哪一条都能保证你活的连狗都不如(虽说现在也不如狗)但最起码还能有个人样,。再过几年真是连人样都保不住了,那时再重开不行吗?反正我就是这么想的。

1

回复: 怎么通过患上急病的方式重开啊

我只知道吃发霉的花生会得癌,但那个味估计非常苦。还有要想重开我理解,毕竟这国也没啥希望,我也相信这国想重开的也不少,问题是既然真要重开怎么学学杨佳?这国黑皮和现在所谓的防疫志愿者白皮每一个无辜的。

1

回复: 怎么通过患上急病的方式重开啊

真想重开就去献忠,图几个盛气凌人,颐指气使的黑皮或白皮志愿者。玛德宁愿自杀都不敢献忠反抗的,你这配置支性浓度得有九成,就是重开也是支那

1

回复: 这是哪位浪人

你倒是给个链接啊,这种佳作怎能独享?

1
1

回复: 这么行的吗

这背景音乐有知道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