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们认为集美最贱的逻辑是哪条?

强行植入y染色体

1

回复: 你们认为集美最贱的逻辑是哪条?

有些人或许会对彼此间的交流被称作“骂战”而表示不服,我知道,对一些人来说,语气过激甚至互扣帽子来说可能是日常,她们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家还是想在一个总体友好理性的社区活跃,如果交流就会被扣帽子,有被说“娇妻”、“舔男屌”、“女爹”的风险,那么最终会导致这部份人不会再说话,她们也不会再表达自己的意见看法,因为这个社区已经不再适用于她们。

甚至都不需要性别对立,以上内容援引自鹅组公告。

1

主题: 你们认为集美最贱的逻辑是哪条?

#破事氵
如果你对集美好,它们会脑补你在舔,从而颐指气使趾高气扬,实例就是联合集美画画的那次尝试;如果你骂集美,它们又说你乳女,人家是女森你个小吊子国男懂不懂礼貌人权啊嘤嘤嘤。

个人认为这是最能体现集美犯贱的逻辑之一。

1

主题: 被人NTR是啥感觉?

#破事氵
没经历过,为了有备无患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