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保守右翼对工人运动和学生运动怎么看?为什么好多人无论左右翼都同情八九那群自由派青年呢?
因为不管左人右人再怎么互相开炮,一般来说还都是在现代政治语境下的自由讨论,而支共既不允许左也不允许右,没有选择自由主义进步主义的自由也没有选择保守主义的自由,只有党要你去哪里你就去哪里的自由。支共的政权以实现彻底绝对的威权与对其统治下的个体权利的完全消灭为对内目标,以暴力绑架全世界其他国家当世界霸主,甚至是对其他种族与国家等级的体制化灭绝为对外目标,这样的统治机器是完全违反普世价值的绝对邪恶,左与右这样的道路选择在这种恶臭不堪的现代活地狱法西斯政权面前绝对是可以搁置的。
ghostorgesnowrabbit
20-11-05
回复: 对岸的朋友麻烦传播下,让所有人看清楚台湾政府丑恶的嘴脸
事实上他们大多都被植入了正确的集体记忆,知道这事的那群人论调也是暴民袭警美资扶持和平演变武装暴乱,责任全在学生和美方
ghostorgesnowrabbit
20-11-02
回复: 我大清什麽時候快進到宣統? 等不及了
知乎现在早被田园黄右粉红小兔子主旋律正能量占完了,主要反对派居然是给腊肉招魂撑腊反包,天天边说北美匪帮边说阶级矛盾和入关壬搞绥靖的奇异左壬,就这都要被人扣歪屁股恨国公知帽子,你支墙内社群是真的被橄榄了
ghostorgesnowrabbit
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