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征兵广告:支那vs俄爹vs我大美利坚

阿美有比这广告都强的啊,这属于拿下限比上限了

17

回复: 有没有美国版神友?

如果按指出美国的问题就是恨国党为标准,美国人均恨国党

3

回复: 三亿粉蛆手冲梦想

三个亿精子?

2

回复: 留学群里的织女快给我笑死了

经典反转。所以说支那人真的没有无辜的。

1

回复: 铁铁们,一个英语句子里每个单词都认识,但连成长难句就读的很费劲,比较高效的提升方法是什么

刚开始可以尝试提主谓宾,结合上下文理解大概意思,再把修饰性的词语句子放进去理解,之后训练出来就会读得明白

5

回复: 香港反送中抗争纪录片《不割席》全片

想派多少就能派多少

5

回复: 竟敢叫皇上退位

刑平72的时候这人会咋说?

1
1
3

回复: 真的是这样吗

都是为了流量

1

回复: 减肥好难啊。

你大概啥水平的体重?晚上吃啊,主要是看一天的摄入量,把卡路里大概算清

2

回复: 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指献忠效率太低)

白天都在上班呢,周末都不休息,白天不安全也行?

3

回复: 今天在食堂吃饭听两个女生讨论疫苗

邢平连假装打点生理盐水都不敢,一点责任都不想担

1

回复: 哈人,我们这边疫苗打死两个

屠支哪家强?还是得看共产党

13

回复: 支警直接失聪

最后关起来了,理由是已经消灭绝对贫困,这个老人属于造谣了

1

回复: 華人除了考試啥都不會

人不辱支支自辱

5

回复: 赵匪竟在我身边

还不是楼主的爹不努力?楼主的爹努力一点自己也在杭州三套房子了?

2

回复: 越南一点都不能少

我早就是越南人了啊

1

回复: 观《夹边沟》遇到的支言支语,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别点

sub里发蜘蛛言论的都像你一样心善,挂个nsfw就好了

2

回复: 恁国外交真的越来越拉了,不知情的还以为在看网友骂战。

我以为的外交部官员:接受高等教育,深谙国际关系

现实中的外交部官员:去推特看点黄色,上抖音抄两句话让p民们集体高潮

1

回复: 简单破一下小粉红的防

小粉红还会说,“你懂科学,但你懂日本政府吗?”

要我说小粉红的防破不动啦,在家磨好蜘蛛切等着屠就行了

1

回复: 日本人不吃这一套。--转

日本外务省发言人?

1

回复: 阳刚男孩

老胡知道自己叼盘风险大,怕自己不能善终,必须锻炼好了自卫

1

回复: 这是人吗

支那猪每一句骂别人的话都在说自己,所谓“台独”分子仇视大陆的一切不一定是真的,这个蜘蛛仇视台湾的一切一定是真的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靠恁娘,别回来了

1

回复: 恨国党都看好了

这个法国人来过新疆吗?他了解新疆吗?

哦是支持我的,那没来过也没事

1

回复: 天 堂 制 造

33个?赶得上北京一个班录取的人数吗

4

回复: 爱吃中餐也算支性吗

关于中餐最支的是那种尬吹,明明是因为以前穷,啥动物啥部位也要吃,然后还要吹自己说“中餐博大精深,只有中国人能欣赏这种美食”。

次支的是碳水比例太高,并不健康。

你要是人在海外真的多尝一些,我个人感觉海外中餐平均水平不行,食材很差,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