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本sub现状。

你眼光离开瓦房店,现在联网手游可能洋带人的一些独立游戏有点意思,其他的我只能说差不太多。手游圈基本除了洼地人多没人涉足。

粥爆火首先是塔防至少比某些卡牌好玩点,剧情不好看至少有,运营现在是瓦房店平均水平但开服那小半年没什么大错误。

最后还有个当时的版号问题,我楼下已经说了,但舟不能说是绿化带,只能说是树上的野果。

而手游这一块,放现在能吃的其实也不多

1

回复: 本sub现状。

一看就是雪友高强度复读了,舟早在立绘开始变的大众化之后粥批就开始选择性实名,再也没人敢提硬核不媚宅这茬。

倒是可叹现在鲜有画风不卖软色情的二次元手游,不仅仅是洼地。可能手冲废物太多了吧。

1

回复: 本sub现状。

细说圆周大战,查理还有玩这个的?

1

回复: 老家离上海400多公里,最近有点风吹草动市民们就把超市搬空了,令人欣慰,都学会抢答了

这是洼地人的老被动:哄抢物资,只不过现在的宣传导致这种机制不经常触发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