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斗胆谈下未明子,谈下他在“【一小时哲学】人类社会的终极形态是什么?”的视频里他所幻想的未来社会形态
不信神的迷途羔羊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5
3
回复:
NY 陪审团给予杀死三个老年亚洲男人的白人男子同情,免死金牌,由于精神不稳定所以无罪。监控摄像显示,该白男下车后拿着大头棒走进一家亚洲餐厅,先杀死了老板,而后跑到后厨傻了经理和后厨。在被问到行凶动机时,该白男称,最近看了一部记不清楚名字的电影,中国男人虐待中国女人,于是就失控了。https://www.hopclear.com/ny-court-finds-man-who-killed-three-asian-men-with-hammer-legally-unfi...
只有标题可还行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5
1
回复:
有无sub医?
用水冲,把手纸扔了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5
25
回复:
??们,今天是大喜日子,我已满血复活,望周知。
不发红包都是狗托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4
3
回复:
笑嘻了,支那人最好一辈子都看不到房间里的大象
感觉1942开头那段就这么个意思,曲里拐弯的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3
0
回复:
为什么现在的织女蝈蝻这么喜欢戴大框金丝眼镜??我在英国路上几乎每个中国来的留学生带的都是这种样子的眼镜
细嗦
1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3
13
回复:
我发现一个规律,基本上男人年纪越大越没兴趣做舔狗…
舔狗爆发集中在20到25岁30之后的男人开始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在这个论坛,我看到有买渔具的,茶的,珠子的,最离谱的是有一个沉迷充电头的…
1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3
11
回复:
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
左边叫诺诺,右边叫娜娜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3
6
回复:
彭帅这事现在看起来她本人重新倒向中共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房思琪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3
1
回复:
什么小康
后面6个是啥
2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2
1
回复:
成功run阿美了,分享一下本??的成功经历
海。。。王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2
1
回复:
真想重開啊
怕疼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2
17
回复:
有办法了,彭帅过量吸食冰毒产生幻想胡编乱造抹黑国家领导人,电视认错以后强制送进戒毒所,毒瘾发作撞墙自杀,尸首已经火化了。
阿连德下场可是被扫射。。。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0
1
回复:
做了一个梦。我坐在一栋高楼的地板上,没关窗户,外面在刮风,有点冷,天空很暗,似乎快打雷下雨。我旁边一人转过头,我觉得眼熟,她问我:“你觉得我怎么样。”我说:“我觉得你很可爱。”她又问:“你想对我做什么?”我说:“”我想把吃的放进你的嘴里。”然后她就靠过来要亲我。她的脸越来越近,我仔细观察,原来是greta,一下就醒了
?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0
21
回复:
看到“人数足以解放国家”就感到窒息和无力,索多玛就这么轮回永无止境
想当初,老子滴队伍才开张
1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20
1
回复:
好担心会崩出?来
什么大公鸡?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9
11
回复:
网警们,我不怕你们,我要请神了!!!
就像一拳打在空气上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8
3
回复:
實在懶得編了
阶段性新常态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8
1
回复:
忍不住天天冲怎么办
发炎了
1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8
1
回复:
家人们新买了个杯子
首笑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7
2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真的知识越多越废柴?
信仰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5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蹦极试试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3
1
回复:
看完了尚气 没感觉到辱华成分 太令我伤心了
其实有点出戏,找赵文卓或会好一点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3
5
回复:
黄明志越来越狂了
那啥,好吃瓜群众觉得大马和老挝柬埔寨差不多。。。
1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3
9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王莽谦恭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3
9
回复:
什么social credit - 10000 加连坐混合双打
哎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2
5
回复:
支那的孤僻自闭鼠人家里有没钱学历又低,能干点什么讨生活?有没有最优解?不开玩笑
老鼠儿子会打洞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2
1
回复:
一不小心和隔壁80级紫色怪做爱了
变成日更了吗
打卡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6
回复:
六中全会尘埃落定了 和习近平同志相隔万里一起开香槟庆祝
妈的,这几天网真卡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5
回复:
抽象宝杰
已偸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2
回复:
关于开盒的性质
黑暗森林是真的支。猎人小屋,港口灯塔都是外星科技。。。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4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村乡县/区三级还是要允许自组织
1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4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美利坚拉电网或者烈性农药犯法吗,
1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2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没用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1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前两天不是有人发了个楢山节考的吗。。。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1
回复:
家人们,每天刷红迪真的好费流量。有什么省流量的方法呢?
免流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2
回复:
如何资本化浪人市场
好想法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13
回复:
希特勒:我们吃外国的苦还少吗?法国占我国土地强索赔款,英国卡我国脖子限制发展海军。殖民地都被丫的占完了,不跟丫打一仗怎么实现日耳曼民族伟大复兴!
噗噗噗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1
2
回复:
点了超级便宜的外卖 ,不会商家被吐口水吧?本来算上各种红包也要将近三十的外卖套餐,我用了新人优惠才几块钱就到手了,商家会不会很生气,报复?
补贴价格是平台出吧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1
回复:
什么齐心?
后续呢?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1
回复:
李晓峰(Sky)干回老本行直播War3了,一把年纪重新练微操。
肉松饼还在卖吗。那波混最好的是谁?若风?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2
回复:
3ETF一首玻璃心,限量100首,没想到还真的有人买...
数学上不可能,太浪漫咯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6
回复:
如何看待11月8日在深圳开的房地产座谈会?大的来了吗?
硬着陆就更怂了,全指着中央兜底,那不就案板上的鱼。。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9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只能怪土耳其不给力啊,真放开立马权力真空打出狗脑子。要是土耳其印度埃及和南非都能入常世界会和谐的多。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4
回复:
乐乐九评虚无神友:“不要温顺地走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良夜”
大概和良辰差不多?吧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2
回复:
问题: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之后会发生什么?
房产证券化,土地兼并,再次形成棚户区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11
回复:
如果中国的未来是朝鲜化,那么手里的比特币要如何变现?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1
回复:
时装秀“与时俱进”
绷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9
回复:
时装秀“与时俱进”
绷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1
回复:
越努力越幸运,太励志了
这下修养咯
0 个回复
futaLogic
21-11-10
<
1
2
3
4
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