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无sub医?

用水冲,把手纸扔了

3

回复: 笑嘻了,支那人最好一辈子都看不到房间里的大象

感觉1942开头那段就这么个意思,曲里拐弯的

13

回复: 我发现一个规律,基本上男人年纪越大越没兴趣做舔狗…

舔狗爆发集中在20到25岁30之后的男人开始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在这个论坛,我看到有买渔具的,茶的,珠子的,最离谱的是有一个沉迷充电头的…

11

回复: 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

左边叫诺诺,右边叫娜娜

1

回复: 什么小康

后面6个是啥

1

回复: 真想重開啊

怕疼

1

回复: 好担心会崩出?来

什么大公鸡?

11

回复: 网警们,我不怕你们,我要请神了!!!

就像一拳打在空气上

3

回复: 實在懶得編了

阶段性新常态

1

回复: 忍不住天天冲怎么办

发炎了

1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蹦极试试

1

回复: 看完了尚气 没感觉到辱华成分 太令我伤心了

其实有点出戏,找赵文卓或会好一点

5

回复: 黄明志越来越狂了

那啥,好吃瓜群众觉得大马和老挝柬埔寨差不多。。。

1

回复: 一不小心和隔壁80级紫色怪做爱了

变成日更了吗
打卡

5

回复: 抽象宝杰

已偸

2

回复: 关于开盒的性质

黑暗森林是真的支。猎人小屋,港口灯塔都是外星科技。。。

4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村乡县/区三级还是要允许自组织

4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美利坚拉电网或者烈性农药犯法吗,

2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没用

1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前两天不是有人发了个楢山节考的吗。。。

2

回复: 如何资本化浪人市场

好想法

1

回复: 什么齐心?

后续呢?

1

回复: 李晓峰(Sky)干回老本行直播War3了,一把年纪重新练微操。

肉松饼还在卖吗。那波混最好的是谁?若风?

2

回复: 3ETF一首玻璃心,限量100首,没想到还真的有人买...

数学上不可能,太浪漫咯

6

回复: 如何看待11月8日在深圳开的房地产座谈会?大的来了吗?

硬着陆就更怂了,全指着中央兜底,那不就案板上的鱼。。

9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只能怪土耳其不给力啊,真放开立马权力真空打出狗脑子。要是土耳其印度埃及和南非都能入常世界会和谐的多。

2

回复: 问题: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之后会发生什么?

房产证券化,土地兼并,再次形成棚户区

1

回复: 越努力越幸运,太励志了

这下修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