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底层人待在cn不run出去真的是死路一条吗
我也是不建议考研了。最起码睁开眼看看现在年轻人熙熙攘攘的考研大军多壮观吧,真的要跟他们挤这座独木桥吗?有考研的决心,付出和辛苦,倒不如尝试勤工俭学去留学。
自己查查资料填写申请,肯定比写论文简单很多。极端情况旅游签证临时转留学也不是不可以,实在语言不过关先去语言学校半工半读,总比国内考研强多了。
世界很大,真心希望更多知识阶层能去认真思考,能有独立思想和主见,而不是整天无脑叫嚣。
哎,抑郁症犯了
自己查查资料填写申请,肯定比写论文简单很多。极端情况旅游签证临时转留学也不是不可以,实在语言不过关先去语言学校半工半读,总比国内考研强多了。
世界很大,真心希望更多知识阶层能去认真思考,能有独立思想和主见,而不是整天无脑叫嚣。
哎,抑郁症犯了
回复: 底层人待在cn不run出去真的是死路一条吗
学好英文,面试外企,第一份工作可以考虑去新加坡或者新西兰,攒钱攒经验,跳槽去北欧或美加。
不推荐毕业后混国内职场了,近几年会形势恶化非常快,免得到时候逃不掉。
想办法提前办好护照。
不推荐毕业后混国内职场了,近几年会形势恶化非常快,免得到时候逃不掉。
想办法提前办好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