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CLTV真是越来越民小,都开始宣传克强了

巧了,你可以在2022年追新版的通灵王

1

回复: 练老嗨进来看看这餐缺点什么。

你这绿叶菜有点少。。。容易便秘。多造点冷冻的花椰菜把

1

回复: 用墙内的手机号注册海外软件安全吗?请问在哪可以搞到国外的手机号

一般把,你在大陆用的国外手机号也是大陆的基站转发的信息。不存在什么追踪不到的问题,只有想不想的问题。如果单纯玩游戏普通需求的话,淘宝就解决了。

1

回复: steam好像北方彻底上不去了?

他妈的又不是东百就是北方!醒醒,黄泛区也算北方

1

回复: 有懂哥说说抵押房产是怎么出的国

他这是百京的房产。你那十八线的鸽子笼值不了几个钱。抵押换现金,现金拿去投资。总之你房子得值钱,那样抵押出来的钱就多。

1

回复: 支国日企招人门槛真是低啊,说一口衣逼日语都能进了

口音是其次,看水平还得是能不能说写长难句

1

回复: 浪人们是怎么坚持学习日语的?

你得有需求或者有环境。比如说你年底需要考n12345什么的,然后去应聘等等,或者要不看字幕看懂动画、文章等等。有环境就更简单了,明天你要永久的呆在日本了,咋地仨月日常吃喝拉撒的生活话题应该都烂熟了

1

回复: 浪人们别再无效反共了,隔壁太监都看不下去了

我们一直支持共产党啊,该滚的是你吧

1

回复: 浪人又出息了

我亲自冲浪亲自点评

1

回复: 这图太多要素!?️和台湾人不是一个种族,还有支国被印度,菲律宾,马拉西亚比下去咯!

感觉蛮真实的。要不是肺炎,小刘回国人数年年攀高。还有留下组建家庭的多少身份认同可能未必也是紫蜡烛

1

回复: 讲个我最近遇到的荒谬事,几天前我碰到一个老人,他坚信外省和外国都是不存在的,是人为捏造的。

这个好像美国那个认为周围的人都是替身的心理疾病差不多哎

1

回复: 我润了后要天天操逼,往死里约炮

你润了以后一样天天找工作内卷。你永远都是紫蜡烛

1

回复: 你sub有没有国外读书,结果毕业后没润出去的小留

我是第一时间选择回国的小刘,可以嘛?

看情况吧,大多时候小刘没接触社会对于中国抱有一种虚妄的幻想。包括我在内。多的也不聊了吧,未来我出去了,可以给大家讲讲故事

1

回复: 黄泛区的繁殖癌病入膏肓了把。。。。

毕竟还是有一点亲情的

1

回复: 黄泛区的繁殖癌病入膏肓了把。。。。

你就是大预言家?我都没注意到这点,好像身边农村来的或者就是农村的,确实比两三辈都是城市人更愿意结婚生子

-5

回复: 顶真吗

这个图应该是数值越大越腐败把。。。。

1

回复: 献忠进

斧头需要练一练。匕首直接拿着捅肚子搅一搅基本就死了

1

回复: 献忠进

匕首,可以搜野外生存刀。基本都是进口的硬货

1

回复: 渔船开灯天空没有变红

正常人都知道是什么地方的红色光源弄出来的红色的天空。。。。问题是形成的条件是非常的罕见的。

1

回复: 闲了,大家互相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书籍的吧,记得写下理由哦!

《之江新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代农业理论与实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1

回复: 有没有人聊五毛钱的天

有批吗?先看看批

1

回复: 请教恋爱老嗨

一般小仙女都不会看这些吧

1

回复: 今年五月怎么这么冷

之前汤加火山的影响吧

1

回复: 赌狗TV第二季 顺便说一下我的攒钱计划

你这东八区睡的有点早啊。这已经开始做梦了

1

回复: 求助浪友

装就装啊。。。买个便宜手机装啊

1

回复: 大的(可能不大)是不是要來了?

台商,估计要统计人数撤离了吧。。。又不是中资企业,无所谓

1

回复: 要飯大白

真是太好了,开香槟喽

1

回复: 我祝愿鼠人下辈子重开到

就光纳米比亚我觉得就比紫蜡烛强。。。你这里说的一半其实比支那强不少,就是物质水平差点意思,但是也仅限于所谓的名牌奢侈品罢了,普通生活品都大差不差,剩下一半不行的也是因为打仗和本身物资匮乏不行。。。

1

回复: 集美爱吃的泔水

真他妈的恶心,这这种面不5分钟吃完就脓了。跟吃屎一样,恶心,糟蹋粮食

1

回复: 要男人有什么用

怪0长得好像变相怪杰。。。。。。还有点像哥布林

5

回复: 和之前食堂倒地的那个症状挺像,也是吐血

癫痫吧,鲜红色的血大概率是咬住舌头了

1
1

回复: 未来想要尝试着制作独立游戏,类似于塞尔达梅祖拉面具那种类型,有什么好的推荐下呗

你在锅内就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政治不正确的话。不管你在哪卖。。。

1

回复: 突发:普汀大的没了

没有什么重要宣言。然后复读打乌克兰的正确性

1

回复: 有健老嗨指点我一下吗

少吃点比你运动有效。你先研究研究热量摄入多少比较快捷,再辅助训练就更快了

1

回复: 研究了一下数据 大吃饱也是有地域歧视的

你能说点别人没研究出来的吗

1

回复: 越来越好

未来几个月未必能离开,都得给我死到上海!

1

回复: 越来越好

工厂会往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那边搬家把。这里说的应该是亚太区的总部办公人员之类的

1

回复: 國產 海外版手機是不是都竊取隱私?

单论例子的话,好像就小米和华为有调查出来什么信息审查系统,海外版是关闭的。可能有一些只做海外市场的中资产品没有把。如果国内外都发行的手机很难不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