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怎么和反对支黑的反贼处

香港人说的,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1

回复: 昨天进橘子关了一天,期间手机也被拿走了,我现在己经在犹豫这个号还能不能接着用了

你敢跟他作对,墙内乳他是风险最高的。用两台手机最保险。

1

回复: 大家友好地在墙外冲浪,希望南方朋友能放下对东北的成见,友好地讨论。收一收支味。

东狄西夷南蛮北胡,郑人买履等等,老祖宗们骂了几千年,你这是忘了本呐!

1

回复: 简单来点腊

好一块湘西陈年老腊肉。

1

回复: 现在神友到底在哪里?

在清关易道,准备通商宽衣

1

回复: 家人们,我破防了,现在想死怎么办

支国的婚,狗都不结

1

回复: 修改香港选举强势通过,来回顾一下万恶之源

我记得批站有这个视频,标题是腊肉霸气瞬间,底下全是腊宝霸道总裁,爱了爱了类型的评论。

2

回复: 宅左这下破防了

我去,深渊巨口,长这样被官方炒作的,要么是官员的肉便器要么她妈是别人的肉便器。

3

回复: 习乙已

自此以后,又长久没没有看见习乙己,到了年关,酋长取下项链说:“习乙己还欠600亿美元呢!”到第二年的春天又说:“习乙己还欠900亿美元呢!”

我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概习乙己的确翠了

1

回复: 大家一个月到手多少钱啊

一年固定收入8000万美元,具体每个月多少没数

1

回复: 大家一个月到手多少钱啊

一年固定收入8000万美元,具体每个月多少没数

3

回复: 责任全在美帝,你酯优良压榨文化都不要了

膜腊的,膜蛤的,膜习的都见过,现在来个膜鹏的?

4

回复: 日耳曼武德充沛

不排除匪党自导自演

5

回复: 什么佛选

腊学造诣很深啊,引蛇出洞百花齐放都来了,做实事(指为佳士工人维权被抓,现在都没出来)

1

回复: BOOM BOOM BOOM BOOM

?叫我干啥

3

回复: BOOM BOOM BOOM BOOM

文化程度:小学

4

回复: 香港革命義士在商城呼籲美軍登島保護香港人民

有啥问题吗?遭受参暴政独裁,呼吁别国干涉。

6

回复: 英姐真行了?一句话破防?

小英去年连任后接受bbc英文台采访就说台湾是个独立的国家了。一直以来也都是这个态度啊。

6

回复: 中国这几年的社会事件是不是大多以私了结束?

境内媒体全部控制,调查记者灭绝。一般人不会翻墙,翻墙了也找不到境外势力媒体采访,没有发声渠道,除了默默吞下苦难还能干啥。想去北京告御状会被列入黑名单,自己的这辈子和小孩的这辈子也完了。武汉肺炎死亡家属不签协议,连骨灰都拿不到,即使拿到了还是多人等分的。

13

回复: 刚刚遇到一个六十多岁的毛左阿婆

就让她活在幻想里吧,六十多岁了,推翻她几十年建立起来的信仰,一命呜呼了还好,搞不好还讹上你了。

1

回复: B友们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B友们看着这些眼花缭乱的奇葩提案,一会凌晨限制玩游戏,一会限制996,一会又降低结婚年龄,于是在b站上吵得不亦乐乎,不由得产生了当家做主的快感。屏幕后面的包子呵呵一笑:兄弟,我开玩笑的。

1

回复: 真左派反贼是否能处:佳士工人维权事件和岳昕

真左肯定是认同民主自由,反对专政独裁的,想大政府高福利的,肯定能处。墙内的腊左只能算共趣小鬼。

1

回复: 大家觉得有表演痕迹吗。lol

成年新疆人了,会不知道他妈回来是啥下场吗,还在屏幕面前这么说让她回来,摆明了要她在国外老实点。

1

回复: 这也能宣传,还能再恶心点吗

去年搞节约粮食时候还有个炒作副校长吃学生剩饭的新闻,比这个恶心。

1

主题: 噩耗???

https://i.redd.it/mh7xn6tg1n071.png

1

主题: 这个大妈僭越了。

#乳滑乳包

1

主题: 经典皮肤

#乳制品

1

主题: 来个乳包小曲

#乳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