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纽约法拉盛烧0支畜怒骂“六四哪里死人了”

简单回复南京大屠杀哪里死人了

1

回复: Pokemon

?

1

回复: 抓似妳

黑皮贱畜,还找个臭逼母蛆让蝈男舔是吧

1

回复: 盘点拿可乐当水喝的10大好处

我要看把水当可乐喝的十大好处

1

回复: 求救Google Voice 可以注册Twitter吗?

直连黑皮,我劝你用

1

回复: 迪友们discord注册一直无限人机验证怎么弄啊

你用什么类型号码注册的

1

回复: 以后不会再买小米

买小米的不刷机,还冲浪,我流汗

1

回复: 请勿下载!请勿下载!

支产的除外

1

回复: 几千年了,还在用驭民五术那一套,不过也挺适合这些奴隶的

壹民:統一思想。
弱民:國強民弱,治國之道,務在弱民。
疲民:為民尋事,疲於奔命,使民無瑕顧及他事。
辱民:一是無自尊自信;二是唆之相互檢舉揭發,終日生活於恐懼氛圍中。
貧民:除了生活必須,剝奪餘銀餘財(即通貨膨脹或狂印鈔票);人窮志短。

五者若不靈,殺之。

1

回复: 给我狠狠地加速

以后只有卡通吸氧羊画风

1

回复: 糙你妈,燃起来了

什么车

1

回复: 这是真的赢麻了

真尼玛恶心,输不起的支那猪?

1

回复: 当丘八能学这个吗

横幅看成三战队员,心想这是哪个平行世界的

1

回复: 都是我女朋友

这些都是我的穴伴

1

回复: 是嗯哥吗,BV1Pb4y147fM

自制?自偷!

1

回复: 為何支那人經常那麼執着於說自己有五千年的歷史?

都五千年了,还是未开化的猪华民族,笑嘻了

1

回复: 这就是集美们的底线吗?

才43%,还有一多半狗罕见是吧

1

回复: 现在中国人都和习近平一样不识字了吗?

什么狗屁不通支言支语

1
1

主题: Pokemon

https://i.redd.it/yi64tcnx8di81.png

1

主题: 傻逼mod乱封号?

问ban的原因,连个屁都不回。一年多的五毛粉蛆号倒是不ban,被渗透死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