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抖音一姐安妮手握迪迦遥控器,这是内涵谁呢。

帽子扣你妈呢?你屁眼里看人能看出来我捧川普?但你把织女当爹还真是明明白白写在纸上,说一句就跳三尺高,满地撒泼打滚到处喷粪,说不过就扣帽子,低能支蛆的一切陋习在你身上真是淋漓尽致

3
5

回复: 抖音一姐安妮手握迪迦遥控器,这是内涵谁呢。

滚,哪来的引流支畜,收收味
宏迪差不多该散了,还能和扣字大佐有来有回,绷不住了

5

回复: 抖音一姐安妮手握迪迦遥控器,这是内涵谁呢。

你狂喷维护的样子比妈还妈?

2
31

回复: 非常劲爆的一个消息了

新疆一直都是这样,可惜没人信

8

回复: 批站柯南评论区

加速度够大,速度越来越快了

1

回复: 什么约炮app 快进到约炮大乱交时代

现在包分配了,以后直接配种,下崽多快好省?

16

回复: 新梗:成神之日

成神蛆了,乳

1

回复: 这弹幕..这下贾碧了

昭和正统在——

1

回复: 说出一条连很多反贼都不知道的历史知识?

弗朗哥虽然是独裁者,但他却选择了必然推行民主的继承人。
这点比腊强几万倍。

1

回复: 平行世界

太扯淡了,西伯利亚能建国?那地方是人呆的?

1

回复: bbc评“加速主义”与“入关学”

总有没看过的吧

1

主题: 问个问题,平时大家在其他地方遇到粉红兔友支人都是怎么处理的?

如题,比如拉黑,对喷或者不理睬,不过在墙内不可能骂?️之类的。
但总有需要真正聊下去的时候,我曾经遇到过一个轻度粉红并且尝试着把他矫正了一些。大家有没有什么对线(找不出来替代词,只能先用这个抗畜的词)技巧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