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突然想起初中的时候,学校和韩国一学校是姊妹学校,经常互派交换生。每次韩友一来总有一堆?️跑去把韩友围得水泄不通,还有在人群中骂韩国的,支得我无法呼吸
为啥要围得水泄不通?
flymess233
21-06-15
回复: 这几年的翻墙经历让我对世界所有的主权国家都很不满,首先我肯定特别推崇阿桑奇和斯诺登,可是他们两个的处境都太危险了,所以我认为崇尚自由的人应该转而学习艾未未,不屈服政权同时也不去触碰政府的红线
政府哪来的红线,就一个为人民服务的组织。
有红线是不对的。
有红线是不对的。
flymess233
21-06-14
回复: 新浪微博热搜的操作机制到底是怎样的就很迷,罗翔这个热搜从昨晚到今早一直置顶,然后上午好像很快下扯了,这种微博是谁把它推到顶的?
每个人看到的应该是不一样的热搜榜
flymess233
21-06-10
回复: 神曲《我为祖国生七胎(又名:七胎颂)》大合唱?『爱国??就该多生小孩,一胎二胎到七胎!』
可劲生,生的b往外吐露皮,尿尿都比别人多用几张纸才能擦的干净,才是最好。
flymess233
21-06-10
回复: 不知道算不算蔥但我還是想問一下
现在有互联网,信息流通比较快,如果习下去,互联网又能畅通,相信很快就能民主。毕竟共产主义者世界消亡是一个世纪以来的趋势。
flymess233
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