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10w>100w

其实是当地自发的捐款和物资被政府征用了嘿嘿

1

回复: 那问题来了 是谁吃的啊

支那人的文字游戏罢了 以前鲨鱼基本上是捕捞副产物 所以渔民会直接割鳍扔掉剩下的,禁令出来之后,因为渔民要么带回来全部的鱼要么不捕捞,鲨鱼的全身利用才渐渐多起来。
另外能做翅的鲨鱼非常单一,和供肉的基本没交集,翅基本上就是出口到东亚肉的话欧洲北美都有…
翅的禁令确实增加了肉的消费,但是如果没有这个禁令,可以想象的是利用率更低,更多的浪费…并不是所有鲨鱼都是保护性的物种但是割翅的却是有几种。

和你国人讲动物福利和屠宰的人道也是鸡同鸭讲,割个翅扔回去和直接一刀子划死哪个更人道不用说了吧

吃这玩意就是纯种支那糟粕,和野味中药一样

1

回复: 刚刚看到一个德州的筹款活动

肉是鸡肉的话完全有可能

1

回复: 大的来到支那只会出现一群献忠吧

其实基本上疫情➕国安法把之前因为反对没推行的全上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