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怪不得平子热衷于没有、没有、没有,原来还有这么不堪的党内选举经历

厦门吃平子福利都吃闷了,地铁建建建,房价炒炒炒,还能要邻市的地

9

回复: 这下恶意捏造关联了

境外势力组织的吧,举报

1

回复: 我强上织女不被报警的几率有多大

和平子连任的概率一样大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党史辟谣

能不能别搬这种死妈视频?自己吃屎就算了,还要搬过来恶心人?

1

回复: 白衛兵上門抓兩腳羊

你们中国真的太厉害啦,所有违反政府规定的都可以适用治安管理条例,我是真的绷不住了。就这还有傻逼植株谈爱国爱党的,脑子发育不健全吗?

1

回复: 大白特能润

哈哈哈,穿着防护服还能跑这么快,看来平时没少演练

1

回复: 「笑话」中国人才是真正的战斗民族!

毕竟重新定义双赢的民族,很正常

1

回复: 看见那个比亚迪事件,想起之前抽象新闻一则

没毛病啊,植株又不是人,赵家人都在城市繁华地段草织女呢

1

回复: 赶快进来磕头和学习

傻逼节目,最恶心的是总有旁白在旁边惊呼,脑残

1

回复: 什么活体实验

不至于,最近几年北方种地还是挺赚钱的,一年交个地税,一垧地差不多可以挣一万多

11

回复: 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晚了,把腊肉刀了才有希望,现在支共就是默认皇帝轮流做,下次到你家,死了一个没事,红色家族永流传

1

回复: 突然发现大家都是只敢扣键盘的神蛆 还不如毛泽东 毛泽东还敢上山当土匪。

放到现在敢在国内冒头,分分钟给你逮捕了,敢上井冈山,直接把山给你平了

1

回复: 突然发现大家都是只敢扣键盘的神蛆 还不如毛泽东 毛泽东还敢上山当土匪。

开始我以为芝麻人还有救,得权后发现植株都该图图了

1

回复: 蜘蛛嗯造生化鸡

小时候还以为是真的,被支哪媒体骗麻了,要不是身边有个反贼朋友,我这辈子估计被支媒洗脑成支共的耗材了

1

回复: 心哏:手磨战机零件

看不起汉芯是吧?全手工砂纸打磨

1

回复: 新梗:美國主義

莹妇:我们芝麻有自己的特色自由

1

回复: 所以长沙到底死了几个人。目前啥状况。

哈哈哈,现在都是14+7,每天测两次

1

回复: 紫竹要是人均有胆喊出这个

后面大哥绷不住了

1

回复: 委内瑞拉的现在就是芝麻的未来

确实,经济崩盘并不会让支那解体,支共最大的政治资本就是拥有13亿听话的植株,这也是为什么平子不惜花费大量的钱和精力在维稳言论控制方面。

1

回复: 平子想台湾想疯了

确实,植株都是老畜牲了

1

回复: 暖洋洋喜欢吃包子么?

疯狂触摸

1

回复: 什么游戏?

服了,黑皮披着白皮玩的不亦乐乎,植株却在家里跟头没了泔水吃的猪一样。

1

回复: 但是小学生有资格指挥啊

打电话的这个人学历说太高了,说自己是小学升博士对方就不敢这么狂了

1

回复: 这个视频全网封杀了吧、在这里备份一下吧、

事后这帮黑皮家里人一个都跑不掉,规划好全献了

1

回复: 为了避免白静人抢走全部节目效果,上海人大敲盆运动也来了

人人都发等于没发,人人吃饱等于没有吃饱

1

回复: 早上好上海,现在我有冰激凌

399含泪赚了300

1

回复: 都给你们狂完了

平子搞了一群战狼外交官的意义是什么呢?洋人也不看紫蜡烛得战狼发言啊。煽动紫蜡烛走向纳粹?

1

回复: 老北京拷打执勤丘八

北儿京儿爷儿惹不起,丘八心里苦啊,早知道跟大部队去上海拷打植株了

1

回复: 友友们 赶紧从推特销号吧 完了啰

抗畜味收收,不会你妈的大臭逼

1

回复: 群众斗群众,掀起了新高潮

哈哈哈哈,这不把衣服扒了游街示众?

1

回复: 麻了,不减税反而加税,这就是傻逼共匪

有些地方是餐馆、小超市这些是没有税的

1

回复: 哈人!隔壁irl区已经破10万大关了,浪人输麻了!

南京就图了30万,这才10万,不够多

1

回复: 麦克阿瑟七十年前作出的惊人预言:I believe we will pay for it, for a century

什么脑瘫,第一,俄不敢对乌用核,主要原因是目前核弹威力远远超过了“小男孩”,现代发动核战争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件很危险得事情,远超“特别军事行动”。第二,二战时期人数是可以弥补装备劣势的,何况支哪志愿军还有苏联支持。

1

回复: 只拿现在是全产业链阵亡

取消强制分流,支共一向喜欢玩文字游戏,你高中录取人数不提高,该去拧螺丝的还是得去拧螺丝。

1

回复: 老胡:CNM因为老子就在北京

老胡啊,你可闭嘴吧。你要再塑什么?动态清零可是伟大的习主席的指示,你这种减速逼再多话小心日后拉清单。

1

回复: 支那智慧

没有寻衅滋事?

1

回复: 上海松江区户外执勤大白和帐篷被风刮跑

你以为你在开玩笑,等下植株看见,真会信

1

回复: 什么监狱风云

都住出经验来了,看起来可以常态化了

1

回复: 芜湖,吃包子去咯

有狙击手盯着呢,一弯腰直接击毙

1

回复: 各地方舱医院喜迎大到暴雨

阳台自助洗澡

1

回复: 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河南大泡澡,上海这回叫什么,友友们起一个给

首先中华民族都是个正常的民族,而不是纳粹集合体。但是以今天植株的表现,我觉得这个民族已经可以称之为纳粹民族了(如果你要反驳,那么请看看植株所谓爱国情怀是有多极端)。既然植株都是纳粹了,我们浪人幸灾乐祸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对人心存同情,但是对猪可不会。何况是一群成天对屠宰者歌颂的猪呢?

1

回复: 谢谢你我已经完全明白了

反转了,说的是中国式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