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新家

回贴吧问下吧,好久没回去了

1

回复: 责任全在美方!责任全在乌方!

别搬了,求你们了,我真的要吐了

1

回复: 外交部:俄罗斯已经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了,应该自己做决定

美国这下也可以为了利益把台湾独立了

1

回复: 拿回那個失守的機場了

北约:伊拉克还打了20多天呢,你再坚持几周

1

回复: 还得是创普

看到中文报道,怀疑真实性。但是不得不说,挺好笑的。

1

回复: 习近平此刻在做什么?

准备登基大典

1

回复: 织女该图

确实,蜘蛛早该突突了

1

回复: test,能看见吗

看到了,马上汇报上级,对你进行传唤,请做好被拘留的准备

1

回复: 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很忙。

开核吧,我觉得只要有中、俄这两个死妈的国家,这个世界就没有希望

1

回复: 突发:中国军舰进入台湾海峡

沿海城市,我是不是晚上去车库去睡觉啊,麻了

1

回复: 俄军打到基辅州了,笑嘻了

也许上面的回复有点长,我在这里简短的叙述下,法新社关于打到基辅北部的报道是准确的,很抱歉,是我的看错了。我所看到关于法新社错误的报道是关于俄军打到基辅的。

1

回复: 俄军打到基辅州了,笑嘻了

好的,我会考虑下你的建议,去看一下医生。最近温度有点低,手指关节有点僵硬,不小心点错了。给你造成了困扰真是对不起。

1

回复: 俄军打到基辅州了,笑嘻了

有一支装甲部队从白俄罗斯向基辅北部切尔尼戈夫推进,哦,我想说的是如果进入切尔尼戈夫越过边界就算是打到基辅北部,那么好像这个报道确实没什么问题。但是我想表达的是,目前看起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乌克兰军队还在和俄军交火,并且摧毁了大量的装甲车和坦克。我不认为这场战争会比伊拉克结束的更快,尽管看起来乌克兰被导弹炸的有点狼狈。

1

回复: 俄军打到基辅州了,笑嘻了

目前俄罗斯

1

回复: 俄军打到基辅州了,笑嘻了

错误的报道,用英文搜一下就知道了

1

回复: 主办国不谴责一下吗?

去你妈的奥委会,当了婊子就别立牌坊了,我操你们奥委会全体亲妈!

1

回复: 主办国不谴责一下吗?

去你妈的奥组委,当了婊子就别立牌坊了,我操你们奥组委全体亲妈!

1

回复: 家人们大的已经来了

燃起来了,我要去支援乌克兰了

1

回复: 稍微好点的消息:乌克兰已经打下七架俄罗斯战斗了

俄、支那孝子:假新闻,一架都没击落

1

回复: 大的来jb了?

我只能说都你妈的翻墙了,还成天看中文媒体是不是疑似蜘蛛了?

1

回复: 俺们中国真是太厉害啦?

你想多了,支那猪确实这么蠢

1

回复: 你理解你妈了个臭逼

反正支那国都臭名远扬了,干脆摆烂,直接加入纳粹行列

1

回复: 都给NATO鼠完了

哈哈哈哈,太形象了

1

回复: 今天才感觉到中国就是个大型精神病院

我是无辜的,买房被套,润不出去,大陆账号被封了个七七八八,周围同事一个个都是粉红,唉

2

回复: 这就是NATO

乌克兰不是和共匪挺暧昧的吗,还是别北约了,赶紧拿点技术装备,换取共匪的保护吧

1

回复: 亞服什麼時候同步更新,我等的快急死了

习策划,我命令你速速调动志愿军去支援

1

回复: 满脑支式思维的能不能收收味

共匪不打台湾不单单是忌惮美国,台湾地势易守难攻,你要共匪坐着那几艘破两栖登陆舰去打台湾,还没登陆呢,人都被炸成筛子了。再说乌克兰问题,现在不是美国萎了,是欧盟都不出手,你要美国怎么办?直接派个航空师过去?还是空运几十万马润挨导弹炸?至于乌克兰加入北约,我是觉得要让他加入早同意了,何至于闹到现在?一张牌罢了。乌克兰问题要解决,估计还得回到谈判桌上,别看普京炸的欢,经济就靠支那国给他输血,也蹦哒不了几天。

1

回复: 满脑支式思维的能不能收收味

伊拉克、阿富汗都是师出有名的,乌克兰目前欧盟不明确态度,确实不好派兵支援

1

回复: 是啊,为什么呢

这下做好在世界上中国的形象了

1

回复: 果然还是鹅爹

习猪的大外宣就这?直接摆烂了是吧?

1

回复: 死于俄军轰炸的孩子

不然你让大家伙说啥?叫好?死的活该?那我的建议是去微博,那里没有底线呢

1

回复: 死于俄军轰炸的孩子

没人暗杀普京这个b养的吗?

1

回复: 美国的飞机在这里转了半天了,西洋观察团是吧

俄罗斯、乌克兰:视奸蛆,滚

1

回复: 发墙内弱智粉蛆b站微博评论截图的,弱智qq微信群友群聊截图差不多少点就得了

确实,成天搬死妈站的视频和评论恶心人,中文论坛最后一片净地也没了

1

回复: 盼?来

这下真外星势力了

1

回复: 西方制裁之際 中國允許俄羅斯全境小麥進口

别装了,赶紧把外汇储备给你俄爹贡上吧,支那人真没人敢多说话

1

回复: 如果一千年后还有人类,会怎么评价今天这个疯狂的时代?后人又会如何评价支共和刑平?

习近平的本意是好的,都怪下面的人执行歪了。资本家都早该挂路灯了,平子,他,我真的哭死。

1

回复: 台湾军事怎么样啊?不会跟乌克兰一样被支那平推吧?

没有纵深确实是个问题,一旦被共匪登陆,台军就很难抵抗了,唯一就寄希望于巷战了,前提是支那猪有点人性

1

回复: 台湾军事怎么样啊?不会跟乌克兰一样被支那平推吧?

确实,民主国家很在意国内舆论的,像共匪这种虐待俘虏、屠杀儿童,估计国内粉红一片叫好。

1

回复: 台湾军事怎么样啊?不会跟乌克兰一样被支那平推吧?

台湾的兵棋推演还完胜呢,这东西看看就行了,没什么实际参考意义

1

回复: 台湾军事怎么样啊?不会跟乌克兰一样被支那平推吧?

我的评价是军事实力不如乌克兰,但是台湾和乌克兰不同一点就是,共匪入侵台湾不占天时地利,想要抢滩作战不死个十几万支那解放猪,估计连根湾友的毛都摸不到。最怕就是有些湾友傻逼一样的先内乱了,想着回归大陆吃香的喝辣的。

1

回复: Heaven see love, Heaven help us

这你妈的乌克兰不还手的啊?换成台湾都跳脚了,卖给共匪先进技术的时候不是挺厉害的吗?

1

回复: 轰炸机启动

平子,我草泥马,什么时候让我们也刺激刺激,我命令你速速给我向台湾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