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丰县集中营

哪哪都是墙 大墙套小墙 这下墙国了

1

回复: 你讀書的模樣真帥

这本书我看过 《从小学生到国家主席》 很励志

1

回复: 有沒有紅老嗨知道,如何在win10玩紅警2?

已经这么多了 多几个也不多

1

回复: 现代组建军队是不挺难的?为啥轮友不组织一支军队呢?

因为组织的基础是转法轮的支那学员,太拉胯了,如果个个都是红脖你看军队组织得起来不?

1

回复: 澳洲小留可以了。

在哪个sub?我们5万迪友给你撑腰

1

回复: 学校里见到了这个rh海报该怎么做?

寄吧割了就长不回来了 理解一下

1

回复: Mod删我的贴干嘛?

MOD解释一下?

1

回复: 支那人终将统治世界

就问你 支那人是世界上生存力最强的民族 怎么来的吧?你能举出来的例子印度一样有 那我可不可以说印度人将统治世界 那你这说法又怎么自洽?

1

回复: 一些經典合集

最后一个笑死

1

回复: 尼哥确实多多少少沾点欠图

晶哥又来带风向了?

1

回复: 清华的未成年博士!

过两年就进厂了

1

回复: 重大新闻,红旗落地,新中华联邦解体

可以考虑卖卖喜国的官位,比如上海市长1个亿吼不吼啊

1

回复: 平子连任我就自杀

记得直播

1

回复: 突然很害怕死亡

所以人生应该是一种体验 不是身死神灭以后留下的房产和银行存款

1

回复: 总会有人站出来

国际歌?境外势力实锤了

1

回复: 我可以理解那些总上新闻的打父母的中国人了

打工肯定是不能打工的

1
1

回复: 我有点看不明白,为什么中共要猛吹谷爱凌??

东升西降,振奋墙内民族情绪,同时给海外华人树立榜样

1

回复: 本人滿族&東百狗,八旗子弟。回答一些你們喜歡問的問題

除非加入大日本帝国 不然还是民族语言合适

1

回复: 本人滿族&東百狗,八旗子弟。回答一些你們喜歡問的問題

循序渐进,就像老满洲国人学日语一样

1

回复: 本人滿族&東百狗,八旗子弟。回答一些你們喜歡問的問題

满洲如果复国肯定也会相应复兴满语的,简单地把语文课换成满文课,提高科目占高考总分比例就好。然后公文改满汉双语。各种历史教科书什么的加强民族认同。满语和满文都能复兴,这是现代民族国家的力量。

1

回复: 本人滿族&東百狗,八旗子弟。回答一些你們喜歡問的問題

满清入关的时候就是归附的汉军比八旗兵多了 但论战斗力比八旗还差得远 所以人数不是问题 但入关以后几代人就不行了 还得征关外的人补充八旗兵源 汉人的文化确实腐蚀性很强

1

回复: 本人滿族&東百狗,八旗子弟。回答一些你們喜歡問的問題

我有个朋友也是满族人,但已经是户口本满族了,满语满文都不会。可惜了原来白山黑水的勇武民族,现在事实上已经消亡了。

1

回复: 会独立思考的神友?

神友?原批!

1

回复: 本人维吾尔族,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no troll plz)

这是陈全国的措施奏效了,还是本来就很安全,他完全没必要这样瞎搞?

1

回复: 本人维吾尔族,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no troll plz)

普通汉人去新疆旅游安全吗?

1

回复: 本人维吾尔族,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no troll plz)

普通维族人对海外的维族军团是什么感情,会希望他们来解救自己吗?

1

回复: 小伙怒砸万元笔记本,只为争一口气

年轻人火气真大 销售笑嘻了 欢迎再来

1

回复: 本人爱凌粉,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

她什么国籍?爸爸是精子库吗?

1

回复: 深夜感慨,我真是个长不大的巨婴

喜欢看海绵宝宝很正常,一惊一乍的可以图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