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美国共青团是吧

不尬吗

10

回复: 看了这一代兔小将,文革图图团有希望了

为啥买药还得上报?给谁上报?我不在中国 有没有解释下的

5

回复: 看了这一代兔小将,文革图图团有希望了

绷不住了 以后开小卖部是吧 这么小就树立远大理想了

1

回复: 看到没有,你们这群低智商土狗,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正好说反了吧

上次是谁连个简单除法都算不对来着

6

回复: 我晕掉了 什么意淫图

太不合理,建议自杀

1

主题: 沾点低能弱智了

#突开沼气池?
https://i.redd.it/xhho1mfz9vw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