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在墙外政治挺正确的

不许在上海停电,我还要用呢

11

回复: 无内鬼,来点美国笑话

翻墙穷蛆滚回墙内,建设你的祖国

3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个人认为意识到自己的支性,并且愿意在文明社会封印他,表露出文明的模样,只要支持下去,哪怕有一点支性溢出,他还是一个义人

1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我绩点刚过2,也没有项目,加拿大的大学听说要求很高,我感觉有点进不去,那里有什么水硕吗
还是想读一个硕士,一是方便过海关,再是适应一下文明社会,家里也负担的起

1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我还是想读一个硕士,一是方便过海关,再是适应一下文明社会,家里也负担的起

1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我绩点刚过2,也没有项目,加拿大的大学听说要求很高,我感觉有点进不去,那里有什么水硕吗

4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求推荐一下哪里比较好读水货硕士的,目前计划是英国读,然后争取到德国去,对了,我是工科

1

回复: 什么无名的王者

葛温和无名是吧

9

回复: 摩 习

这个真蚌埠住

4

回复: 嗯偷是吧?

台山

3

回复: 油管天天推原神给我,真被恶心到了,家人们推荐个手机端的改版油管

破案了,小米系统锁住了,不要买中国手机

1

回复: 油管天天推原神给我,真被恶心到了,家人们推荐个手机端的改版油管

总比华为好,当时买手机不知道得买境外的,属于是穷蛆了

1

回复: 这早饭是不是有点费拉不堪了

还要如何联络公司

1

回复: 这早饭是不是有点费拉不堪了

你走的是哪方面的工作,和这方面的移民要求

7

回复: 烈火战车

怎么没爆呢

1

回复: 这早饭是不是有点费拉不堪了

详细说下工签

4

回复: 这下说漏嘴了

标记

2

回复: 這是否...

你体制还不是政府想怎么搞怎么搞

6

回复: 早該是是了

你的宿舍限电270wq

11

回复: 港友多少有点欠屠了

你这骂了然后删号,什么兔友反串

16

回复: 别人好歹能调查出来

为什么一样的广疫苗在我国就没事,你们是不是打了辉瑞啊

9

回复: 你触摸谁呢?

可以循环利用是吧

4

回复: 最新消息

人人都可以是路飞

7

回复: 什么兔鼠杂交??

这支性音乐突然在我首页放出来吓了一跳,恶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