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并且他对支更敏感,更有警惕性,更可以保护周边的自然人和社会环境?
fastrun225
21-09-13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谢谢您,您的话让我看到了更多,我会考虑的?
fastrun225
21-09-13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个人认为意识到自己的支性,并且愿意在文明社会封印他,表露出文明的模样,只要支持下去,哪怕有一点支性溢出,他还是一个义人
fastrun225
21-09-13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我绩点刚过2,也没有项目,加拿大的大学听说要求很高,我感觉有点进不去,那里有什么水硕吗
还是想读一个硕士,一是方便过海关,再是适应一下文明社会,家里也负担的起
还是想读一个硕士,一是方便过海关,再是适应一下文明社会,家里也负担的起
fastrun225
21-09-13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加油,我还有两年,现在专心搞专业课和雅思了
fastrun225
21-09-13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我还是想读一个硕士,一是方便过海关,再是适应一下文明社会,家里也负担的起
fastrun225
21-09-13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我绩点刚过2,也没有项目,加拿大的大学听说要求很高,我感觉有点进不去,那里有什么水硕吗
fastrun225
21-09-13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家人们,你们的一言一行可能会影响一个义人的一生啊,给跪了
fastrun225
21-09-13
回复: 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求推荐一下哪里比较好读水货硕士的,目前计划是英国读,然后争取到德国去,对了,我是工科
fastrun225
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