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3d打印的房子进入租房市场了

什么三只小猪

1

回复: 什么bot

你这哪个州的拉法叶

1

回复: 什么bot

唬人

1

回复: 什么bot

书记好

1

回复: 这下 bLaCK liVes MaTTers 了

中国人欢迎尼尼 美国zbj欢迎小黄人 建议互换 世界和平?

3

回复: 带哥们,你们都玩啥游戏啊,带我一个呗

恐怖游戏爱玩吗 等生化危机吧

8

回复: 小e已经run回家乡了?

我是绵阳滴

7

回复: 小e已经run回家乡了?

呃呃呃

1

主题: ???

https://i.redd.it/ammcyk6qqcz61.jpg

1

主题:

https://i.redd.it/eagbrxj05sx61.jpg

1

主题: 碎碎念:支那人是不是很多喜欢讲话一半不讲完的

他妈的又碰到一个讲话一半不讲完的?️,总感觉脑子不在线上,而且有种很想阴人的感觉,不懂大家有没有碰到类似的

1

主题: 三亚那个红衣太哈人了

有无灵异老嗨解读一下?

1

主题: 呃呃呃呃

https://i.redd.it/gujks5wpdkx61.jpg

1

主题: 手动重开


1

主题: 什么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