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武汉肺炎起源地还需要花钱宣传吗

簡單導覽一下傳統市場
fair_j 21-11-10

8

回复: 12岁白人女孩这么成熟吗?

蠻可悲的,你這支畜框架
fair_j 21-11-10

1

回复: 你在这触摸谁呢

什麼支畜版蒼蠅王
fair_j 21-11-10

0

回复: 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他妈在厦门,如果打起来了我他妈是不是要吃台湾的炮弹了

你在我底下回應的,我不屌你個傻逼我還要屌誰?按錯人回應也不知道是誰眼睛拉屎拉糊了。

貴蛆也不太需要解釋為啥要造大型火砲了,大家都知道你媽逼被插大了,有新的需求了。
fair_j 21-11-09

1

回复: 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他妈在厦门,如果打起来了我他妈是不是要吃台湾的炮弹了

你他媽怕不是假命題真引流蛆吧

OP說廈門怕被砲擊,當然說的是金門不是本島阿

現代陸軍,數十公里內要範圍打擊有多管火箭,一百公里內外要目標打擊有巡弋飛彈、彈道導彈,要他媽一百多公里射程的座砲幹嘛?能不能自己先多讀點書再上來引流?他媽還要浪費別人時間回答你的無腦問題
fair_j 21-11-09

3

回复: 自古以來

自古以來就東夷西戎南蠻北狄的叫著他國,沒意識到自己是個大屎坑
fair_j 21-11-09

-5

回复: 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他妈在厦门,如果打起来了我他妈是不是要吃台湾的炮弹了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噴氣式阿姆斯特朗炮 你有沒有考慮進去?
fair_j 21-11-09

6

回复: 玩明白了这逼

什麼美式濟貧
fair_j 21-11-02

11

回复: 晶哥快操我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阿兄歹
fair_j 21-11-02

3

回复: 蜘蛛手淫大赛

又贏
fair_j 21-11-01

1

回复: 为什么乔治·华盛顿自己不当皇帝?

英經發美!(英國經濟發展自美國)
fair_j 21-11-01

8

回复: 放点车臣佬虐杀东亚病夫

一百二十年前義和團的氣魄去哪了
fair_j 21-11-01

1

回复: 中國政府豈能容忍這種jwsl恣意散播美帝資本價值觀?

境外勢力,貴支發明的詞語。第一次有支那人跟我反應這詞沒聽懂
fair_j 21-10-29

1

回复: 如果你不开心,请跟我这样做???

這能發微博?
fair_j 21-10-26

13

回复: 聊到世界七大奇迹的時候,為啥支那豬喜歡嗯吹長城?

"有阿你看這夏商周以前還有神農氏、蚩尤、女媧呢。。。你這這這不是證明了呢"

"上次過年的時候央視不還有什麼遺址有上古的龍遺跡出土嗎,你看這不就成千上萬年實實在在的中國歷史了嗎"

我之前跟一群低能的實際對話,真是他媽半桶水響叮噹
fair_j 21-10-17

17

回复: 骨子裡的溫良是吧

都在這了吧,本sub訂閱人數可以當參考數值
fair_j 21-10-16

17

回复: 骨子裡的溫良是吧

這樣好管理,把生活的不如意都怪到一群他們從來不會遇到的人頭上,方便安內攘外。

納粹也是這樣的
fair_j 21-10-16

7

回复: 大屁股支女

簡稱咬
fair_j 21-10-14

1

回复: 建议全国推广

シナ制造

選我正解
fair_j 21-10-14

8

回复: 我百思不得其解呀

哈哈哈真的嗎 我只知道他自我委屈到吐血身亡
fair_j 21-10-12

21

回复: 我百思不得其解呀

期待袁術的下場
fair_j 21-10-12

4

回复: 新疆集中营笑话一则

先燒一批作綠色煤炭
fair_j 21-10-07

1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蠻相似的,但監察院可以經由人民連署請願,讓他們處理政府機關或公務員的不當行為。紀檢委對於監督共產黨的實質效益我不清楚,可能還要請淪陷區朋友幫忙補充一下
fair_j 21-10-02

13

回复: 可怜的人

你他媽的....
fair_j 21-09-30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红色手机

這還只是一頁
fair_j 21-09-25

11

回复: 典中典之你妈仰卧起坐

一句破防,典
fair_j 21-09-24

2

回复: 管理員尋釁滋事了這是

不說都不行,那是非要我說出來了!?
fair_j 21-09-23

22

回复: 史诗级难崩

什麼鑽木取火
fair_j 21-09-21

3

回复: 马云是真jb抽象

我就想著台上五彩繽紛七彩奪目,馬前鋒不是坐她們裙底下至少也是第一排,臉上怎麼一點光都沒照到。可疑
fair_j 21-09-18

9

回复: 外交部节目效果一直好的爆炸

沒說贏贏贏的都乳了
fair_j 21-09-14

14

回复: 国男平均顔

我們只是在這不現實的世界現代裡找些理論,想要瞭解為什麼現代中國人誰都恨、什麼問題都是別人的錯、就不是自己的。為什麼中國當了東亞病夫當了一百年?我們的假設是,中國人在共產黨的高壓統治下很自卑、生活困苦、信息不對等、個人實力無法完全展現。在這個基礎上很多事情都說得通了,人心也變得很醜陋。而相由心生,自然是看哪個都醜了。QED
fair_j 21-09-14

20

回复: 《善良的越南人》

問你爸
fair_j 21-09-07

-5

回复: 很喜欢台友的解读

台灣人,就喜歡搞意識形態,我的錢也沒搶到,又贏了
fair_j 21-07-15

11

回复: 中文语言考试:他到底要什么?

您已通过小学语文能力审查,明天请到巷口邮局领党证
fair_j 21-07-13

1

回复: 這下激盪不起來了

此地無銀三百兩
fair_j 21-07-12

9

回复: 我们冲浪tv越来越国际化啦?,获得新皮肤——racist to everyone ,mob(暴徒,这是否..)

我知道各位不期待被理解,但我長篇大論的為美帝們用他們聽得懂的語言解說一遍了。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fair_j 21-07-09

2

回复: 这还能不图吗

什麼換位思考
fair_j 21-07-01

14

回复: 也只有支猪信了,有无美老嗨来说说?

在麥當勞只能點單層牛肉起司堡全餐,經濟能力無法負擔雙層牛肉培根的價格
fair_j 21-06-14

1

回复: 豬一樣的人,父親996不怪企業,怪台灣

原來軍工廠業務也交給台灣了呀?TIL殲20是台灣造的
fair_j 21-06-10

7

回复: 原來我也可以做基金經理,都燃起來了

不是晶哥你聽我說
fair_j 21-06-09

32

回复: 習近平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著他笑

像極了英國19世紀的小酒館,每一間都有一個跳樑小丑,常客都以調戲他為樂,樂此不疲
fair_j 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