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前葱友聊聊我对品葱的看法

品葱的问题最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垃圾废物管理层逼走了不少高水平用户,乱封号拉偏架等等,尤其是一只鹿儿,视奸其他地方都能看到对这厮的控诉,就他妈装台湾人的支那权蛆一个,现在也没多少人转19年那会儿的经典文章了,平常视奸就是随便看看,说好话品葱至少能跟着姨学支黑骂支辱华,其他太监平台狗都不看
epkta 21-10-03

2

回复: 有没懂哥讲讲毛时代的社会福利很高吗

腊时代农民最惨,迁徙自由都没有,一辈子绑在土地上
epkta 21-10-03

1

回复: 【支那观察】花了半小时,逛了论坛导航的244个论坛

各位浪友有没有现存键政平台大全,简单发下,哪怕腊畜粉红主流也行,能视奸他们讨论就够了
epkta 21-10-03

1

回复: 这4个字母什么意思?

和赣江与赣独作对
epkta 21-10-03

4

回复: 出国要护照,当初去你不说

飞卢这种臭名昭著的头号垃圾小说网站,99.9%都是各种无意义爽文,封面网上找来随便改改,写手要么就是赚钱的要么就是随便写一小点东西的,垃圾主题分类,没有仿对话式,长篇不签约收费目前就只见一部写的比较好,喜欢看飞卢的只能都是支性溢出的支人
epkta 21-10-03

13

回复: 我们神友

原教旨马克思主义者普遍很狂,低级点都会写一长串文章,怒喷其他各类左派,苏翻译级别更是牛逼上天,所以反了,a畜这句话是在暗颂神友无所不知,文韬武略
epkta 21-10-03

3

回复: 鸡友能处

小鸡词典很多梗都编的乱七八糟,没什么好看
epkta 21-10-03

1

回复: 太监炫耀水晶鸡巴

太监住过是吧?怎么不拍个视频去海华的论坛上发布然后炫耀几下?
epkta 21-10-03

2

回复: 之前是哪个电脑牌子辱华?最近想买

直接美帝良心想
epkta 21-10-02

1

回复: 快要三萬人了

已经有相当热度了,没有任何其他平台能超过我们
epkta 21-10-02

1

回复: 什么浪友编年史

呆过的吧多的是,驱魔浪人的帖子就很狂
epkta 21-10-02

2

回复: 对未来有些迷茫了

经济独立了屁事没有,断绝关系就行
epkta 21-10-02

2

回复: 这下丧了

这段话语无伦次,乱七八糟,怎么改都难改对,表达什么意思根本看不明白,支。
epkta 21-10-02

6

回复: 太监们属于是气急败坏了

太监这话什么意思?大概唯一一个?那不等于是在说,除了台湾,几乎没见过其他地方比大陆更支?这下蚌埠住了,原来太监是潜意识图纸大佐,全世界都比支那好就支那欠图图
epkta 21-10-02

32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广西文革吃人最严重的地方,去谷歌 韦国清
epkta 21-10-02

17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后来文革时有回来,腊还亲自接见他,然后邓稼先这时还在青海给批斗,只能说腊对科学家不能给予同等的尊重。
epkta 21-10-02

5

回复: 偷国剽窃蛆滚

这剑已经长的离谱了,而且近了挥不出伤害远了打不过枪戟,这游戏咋想的。
epkta 21-10-02

1

回复: 有没有医老嗨讲讲中医

从头到尾狗屁不通的垃圾东西,不仅骗人甚至害人,西化中就得把中医一切都给清光让它成为历史,否则支性复发再度轮回
epkta 21-10-01

7

回复: 这是哪位神友进来挨打

隔壁几个站,不玩浪人一套不爱说支的反贼,也在骂这群逼太监,支畜能有点自知吗?
epkta 21-10-01

12

回复: 集美们 爱国真的逼用没有

支醋的一个共性就是不会控制情绪
epkta 21-10-01

2

回复: 简单看点农村狗抢食

以前b站有不少,后来都给删了
epkta 21-10-01

3

回复: 转自网友,地铁车厢里打架。。。怎么这么大火气

没认真看,高个是眼镜掉了还是怎么的,居然把劝架的给打了,实在蚌埠住
epkta 21-09-30

1

回复: 这下盛况了

也就毛里求斯够民主能看,其他都有点绷
epkta 21-09-30

11

回复: 你爷爷是红军?

爷爷是护甲,我可以12.7击穿吗
epkta 21-09-30

7

回复: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

他首先得看自己的御用写稿人写的喷不喷粪,其次在意能不能读出沼气池味道感染在座众人,最后再想自己会不会把拼音看错。
epkta 21-09-30

1

回复: 昨天太监的那个公投贴怎么找不到了

一般太监还以为那儿有民主,都他妈开小号拉票然后没有没有通过
epkta 21-09-30

1

回复: 蜘蛛又破防不能处

都是太监,怪不得那么中性
epkta 21-09-30

10

回复: ”习副主席在重庆指导工作”

别说薄与众人心里的不屑,刑平本人的鼻屎都该觉得习是个大傻逼
epkta 21-09-30

3

回复: 做了个奇怪的梦

实在蚌埠住,什么端点星,什么星体投射
epkta 21-09-30

3

回复: 俺寻思这黄金也妹人要啊

什么东北淘金热
epkta 21-09-29

12

回复: 批小将谈神兔 申请入典

知乎上的神兔话题才有意思,b站看的我蚌埠住。
epkta 21-09-29

1

回复: 人工合成碳水,这次是鼠人的春天

贴吧里也是一样的弱智,真的蚌埠住。
epkta 21-09-28

5

回复: 经典破防之家乡的16岁

好美好的样子,我不好说。
epkta 21-09-27

9

回复: 本次回答满意吗?

很满意的基础上有点不满意
epkta 21-09-25

4

回复: 这下社会主义可以呼吸了

早见过一张晶叉跪人的图,已经呼吸几百遍了
epkta 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