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浪人们认为裕仁算战犯吗?或者换一个问题,谁还为中日战争和太平洋战争付主要责任?
铁战犯。
没把シナ拿下来,只恨裕仁剿汁不力。
杀的シナ人太少,不如教员一半功力。
除了蜘蛛不是人,屠多少无所谓,还屠了很多别的民主国家的人民。
没把シナ拿下来,只恨裕仁剿汁不力。
杀的シナ人太少,不如教员一半功力。
除了蜘蛛不是人,屠多少无所谓,还屠了很多别的民主国家的人民。
回复: 北欧真的没有穷人吗?刚刚看到的梗图,阿美又被拿来开涮了。有没有懂哥讲讲真实的北欧。
中国的穷人一辈子迷迷糊糊的就过去了,运气好免于病痛死亡,运气差死亡前还得被医院掏空负债。工作上运气好当个组长管理层,普通人大部分一辈子在基础层工作。
北欧的穷人工作时间短手里有闲钱,不管多少岁都可以接受再教育,有想法就重新学习一门技术,不喜欢就踏实过一辈子旅旅游,临死前除了疾病本身其他不需要你操心。
北欧的穷人工作时间短手里有闲钱,不管多少岁都可以接受再教育,有想法就重新学习一门技术,不喜欢就踏实过一辈子旅旅游,临死前除了疾病本身其他不需要你操心。
回复: 北欧真的没有穷人吗?刚刚看到的梗图,阿美又被拿来开涮了。有没有懂哥讲讲真实的北欧。
哪里都不是天堂,穷人都是对比出来的罢了。
比如说中国的穷人要去拾荒,住土泥房,每天只能吃简单的碳水饱腹。稍微好点的出生在城市,有一份收入微薄的工作,也只能做到每月赚了每月花,不负债就算成功,可是面对生病和意外情况完全没有保障。
北欧的穷人,不管房屋面积大小住的是现代化单间,吃的便宜丰富营养均衡,每个月不乱花费手里工资仍有余力,遇到生病等意外情况也有政府为你提供福利保险。
比如说中国的穷人要去拾荒,住土泥房,每天只能吃简单的碳水饱腹。稍微好点的出生在城市,有一份收入微薄的工作,也只能做到每月赚了每月花,不负债就算成功,可是面对生病和意外情况完全没有保障。
北欧的穷人,不管房屋面积大小住的是现代化单间,吃的便宜丰富营养均衡,每个月不乱花费手里工资仍有余力,遇到生病等意外情况也有政府为你提供福利保险。
回复: 我感觉你们浪人就他妈种族歧视,麻辣?人孩美国都反对种族歧视,你们浪人一个个人排华排得比印尼还起劲儿,反共大家也都反,但你排华啥意思?搞得我都自卑了
印尼也算排华?这sub要是有人是灭霸你支已经灭族了,而且别人排华不是华人太费拉道德低?你却怪说出华人卑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