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要不是美国人对家乡的石油禁运和原子弹,我们早脱脂七十多年了。

家鄉人跟6億青蟲比還是太少了,被同化可能性很大
egowill 22-05-03

1

回复: 不愧是浪友老乡开的餐厅

元気寿司?
egowill 22-05-03

1

回复: 晴天霹雳,我朋友要跟我分家了。

敢在索多瑪當個體工商戶
egowill 22-05-02

1

回复: 我50音高手?

抽象
egowill 22-05-01

1

回复: 简单做个题

は当助词的时候念wa
egowill 22-04-30

1

回复: 简单做个题

给你错完了
egowill 22-04-30

1

回复: 真•二戰洋芋

マクドナルド
egowill 22-04-28

1

回复: 岁静有什么错

收起你的推背圖吧,齊王,現在連條狗看見滿大街的大白都知道不對了。
egowill 22-04-28

1

回复: 浪人们认为裕仁算战犯吗?或者换一个问题,谁还为中日战争和太平洋战争付主要责任?

铁战犯。


没把シナ拿下来,只恨裕仁剿汁不力。
杀的シナ人太少,不如教员一半功力。
除了蜘蛛不是人,屠多少无所谓,还屠了很多别的民主国家的人民。
egowill 22-04-26

1

回复: 没想到这图也能搞黑白对立

身在大中不知大?
egowill 22-04-25

1

回复: 玻利维亚到美国有路子吗,我就怕毒贩把我噶了

毒贩把你嘎了?你以为干中介蛇头的那些人是做什么的?
egowill 22-04-25

1

回复: 中国的农村是真的惨,特别是现在中国上了岁数的中老年农民应该是地狱模式的那种惨了

正解,城市出生的还好点,农村出生的光一个城镇户籍制度就麻掉
egowill 22-04-25

1
1

回复: 第一次接触到巴基斯坦制造

パキスタン
egowill 22-04-24

1

回复: 浪友进来学日语

こ也很抽象,為什麼上面勾下面不勾,我感覺還是下面勾好看
egowill 22-04-24

1

回复: 浪友进来学日语

這か寫的太抽象了
egowill 22-04-24

1

回复: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万歳!
ばんざい
egowill 22-04-23

1

回复: 北欧真的没有穷人吗?刚刚看到的梗图,阿美又被拿来开涮了。有没有懂哥讲讲真实的北欧。

中国的穷人一辈子迷迷糊糊的就过去了,运气好免于病痛死亡,运气差死亡前还得被医院掏空负债。工作上运气好当个组长管理层,普通人大部分一辈子在基础层工作。

北欧的穷人工作时间短手里有闲钱,不管多少岁都可以接受再教育,有想法就重新学习一门技术,不喜欢就踏实过一辈子旅旅游,临死前除了疾病本身其他不需要你操心。
egowill 22-04-23

1

回复: 北欧真的没有穷人吗?刚刚看到的梗图,阿美又被拿来开涮了。有没有懂哥讲讲真实的北欧。

哪里都不是天堂,穷人都是对比出来的罢了。

比如说中国的穷人要去拾荒,住土泥房,每天只能吃简单的碳水饱腹。稍微好点的出生在城市,有一份收入微薄的工作,也只能做到每月赚了每月花,不负债就算成功,可是面对生病和意外情况完全没有保障。

北欧的穷人,不管房屋面积大小住的是现代化单间,吃的便宜丰富营养均衡,每个月不乱花费手里工资仍有余力,遇到生病等意外情况也有政府为你提供福利保险。
egowill 22-04-23

1

回复: 哈哈,马上就要出不去了

你也在网上冲浪啊
egowill 22-04-23

1

回复: 日本人寿命长并且肥胖率极低是不是因为日本饮食比较清淡健康?

别忽略一点,日本人的人均医疗知识储备也很高,别人预防生病有一手的,生了病也不会吃中药,有医疗保险更不会拖着不治
egowill 22-04-23

1

回复: 有没有语言老嗨

写书面对我来说是最简单的,说也不算难,听力确实是最难的
egowill 22-04-23

2

回复: 越南人没怀念法国人,香港人反而很怀念英国人。。

死猴子真的很煩,紫蠟燭有的劣根性都有,但是比紫蠟燭狠多了
egowill 22-04-21

1

回复: 越南人没怀念法国人,香港人反而很怀念英国人。。

說起越南人我就好笑,語言學校裡的小留覺得越南人是社會主義同胞,可是越南人巴不得把中國人扒皮抽筋,哈哈
egowill 22-04-21

1

回复: 小红书上一堆集美讨论润,劝退她们比较容易

也没觉悟,离不开奶头乐
egowill 22-04-21

1

回复: 集美锐评亲爹

她爹說的確實有問題啊,別為了反集美而反
egowill 22-04-21

1

回复: 我感觉你们浪人就他妈种族歧视,麻辣?人孩美国都反对种族歧视,你们浪人一个个人排华排得比印尼还起劲儿,反共大家也都反,但你排华啥意思?搞得我都自卑了

印尼也算排华?这sub要是有人是灭霸你支已经灭族了,而且别人排华不是华人太费拉道德低?你却怪说出华人卑劣的人?
egowill 22-04-21

1

回复: 这是日语吗

事後 じご
egowill 22-04-20

1

回复: 国民党真几把是共匪台湾党支部了是吧?

光頭要是活了能再氣死回去
egowill 22-04-20

1

回复: 有没有什么富裕地方没有或者很少黑绿犹移民的适合移民

你以為的世界 : 中國人繞著黑綠走

真實的世界 : 黑綠看到中國人繞著走
egowill 22-04-19

1

回复: 得知要一直封到开大会,?️绷不住了

紫蠟燭叫你媽,我就支持共產黨和瓶子操你們
egowill 22-04-19

1

回复: 中国到底算不算右派国家,到今天极左和极右定义我没分清

你支就是極左極右的合體,上來個人改開也只是改開,右和左都算不上
egowill 22-04-19

1

回复: 加速人的终点就是和小粉红合流

以前減速人還是很多的,現在都知道瓶子是鐵了心的加速
egowill 22-04-19

1

回复: 绷不住了家人们

哈哈
egowill 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