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喜讯!喜欢手淫的有福了

嗨呀,我一直都在操逼呀

36

回复: “震级小了,应该让他在十一级以上”

当年日本是亚洲唯一一个发达国家,中国觉得跟日本做生意有钱赚便提出了中日友好,完全不顾中国人与日本人之间的家仇国恨,所以按照小粉红的逻辑共产党就是头号狗函件

1

回复: 请问浪友们在哪可以看可爱的男娘和牛子妹妹呢?

我看过这个,是可爱型的,不骚

1

回复: 计划死亡,刻不容缓!

摇了我吧,我感觉我在晶哥那的优先级又提高了

1

回复: 简简单单推个英文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你不会是尖子哥吧?

1

回复: 被走亲戚真是支中支

嗨呀我也是???

2

回复: 小吊子保护协会

13厘米是吧,草过逼是吧

3

回复: 别污蔑俄爹,印度有了导弹是为了我们好,他们中了我们的圈套(厉害了我的国,连电子元器件都能自爆)

我听说凡是GPS引导的导弹,美国可以通过操作卫星迷惑导弹飞到别的地方

1

回复: 我好寂寞啊,有啥办法吗?

卧槽你当着我的面叫别人老婆,这变心的也太快了吧?

1

回复: 疑似有点统战了

舔中舔魔怔了,阿中的疫苗你敢打吗?

1

回复: ?

我同学跟我说国民党和共产党一样垃圾,但是我敢说国民党绝对没有共产党残忍

14

回复: 经典回顾之书法大赛

维尼体

14

回复: 经典回顾之书法大赛

小儿麻痹?

1

回复: 麻了,我感觉我还是空虚寂寞

加润滑油就不会疼了,我推荐浓稠度低的油,能很好的体验内部结构

7

回复: 心梗:虚情假意

真情精液轰入爱国子宫

1

回复: 有无优质英文galgame推荐

这个游戏有点抽象了,还有别的吗?

21

回复: 心梗:虚情假意

外国没有5g贺电发不过来

3

回复: 有无优质英文galgame推荐

我想锻炼一下英语阅读能力顺便缓解一下我内心的空虚

2

回复: 我好寂寞啊,有啥办法吗?

你以为你在说什么?我看你“地富反坏右”五样全占,拉出去枪毙五次

2

回复: 我好寂寞啊,有啥办法吗?

我一直都是?主席啊

1

回复: 我好寂寞啊,有啥办法吗?

怎么都不说话呢??

1

回复: 我好寂寞啊,有啥办法吗?

疑似没啥用吧?

1

回复: 我有点受不了我爸了,天天拿个华为手机全天候外放爱国小视频,偶尔听相声,支的我头晕眼花

我还真有一个,不过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总是防不胜防

7

回复: 我有点受不了我爸了,天天拿个华为手机全天候外放爱国小视频,偶尔听相声,支的我头晕眼花

而且这些爱国小视频里面有些剪辑一些台湾的新闻然后嘲笑台湾,我爸只要一听到台湾腔就?速划到下一个视频,他完全不能听台湾人说话

9

回复: 我有点受不了我爸了,天天拿个华为手机全天候外放爱国小视频,偶尔听相声,支的我头晕眼花

其中一个爱国视频播主毫不避讳的告诉观众自己人在美国,然后开始嘲笑美国不如中国,这种人说的话居然都有人信

8

回复: 我要炸学校

新皮肤:学校

5
5

回复: 麻了,我感觉我还是空虚寂寞

麻了,这?️县城又停水了,大年三十整这一出

8

回复: 麻了,我感觉我还是空虚寂寞

昨天晚上刚用飞机杯冲过一发,虽然当时会爽但是一觉醒来还是难掩心中的空虚,我想有人拥抱我关心我???

1

回复: 致 青 春

感觉很熟练,有点酸了

1

回复: 致 青 春

感觉很熟练,有点酸了

1

回复: 哪位重量级骚0的屁眼子?

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3

回复: 为啥阿中的军事科技那么高,疑似仅次于美俄了

我个人认为是阿中能砸钱而且有足够大的地方实验,虽然有些民主国家既有钱地方也足够大但是由于民主政治的关系不能随便砸钱和实验

10

回复: 他错在没有一刀啥了你的彪子马,留下你这个野种在这支支吾吾

今天被美国锤明天被苏联锤,被两个超级大国轮奸什么外交天才,就这还能赢?

5

回复: 家人们准备好北欧倒计时了吗

你说话疑似有点吓人

7

回复: 防区太监我操烂你婊子血妈

好诗好诗,今日首笑????

1

回复: 第十四课单词背完了

我前两天也没背单词,光撸牛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