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是这么回事

不认同 那些蜘蛛到了外面还是不吃那一套 依旧支性难改甚至利用外国的文明当做软弱得了便宜还卖乖 蜘蛛天生就对人际斗争情有独钟 非常在意人与人之间的地位关系 不是我踩你就是你踩我 没有和解这个选项 追求美好是人类本性 可蜘蛛身上的互害戾气可以轻松淹没这一天性
dzg42 22-04-04

1

回复: 紧急情况,推特大翻译被橄榄了

左逼版的正能量审核
dzg42 22-04-03

1

回复: 塔塔果然还是回到了本来的面目,真的是迷之操作?

因为太费拉独裁统治屡屡都能顺利实施 我觉得某某国人选择了某某极权组织这种叙述不准确 应该是某某国人本身的德性配不上民主自由开放的生活 因为民性低等所以被统治
dzg42 22-03-26

1

回复: 冲浪体委对支共党媒宣战书

?️?️?️?️?️
dzg42 22-03-25

1

回复: 刘慈欣,你把多少蜘蛛本来就欠费的良心,都他妈给毁了!

跟他有个鸡巴关系 臭穷蛆底层一个也指点江山
dzg42 22-03-25

1

回复: 支友行

自从老号被封就不玩了
dzg42 22-03-24

1

回复: 东百女警太烧了

想噶奶子
dzg42 22-03-24

1

回复: 国不国产啊这个?泰国产了!

美国才是蜘蛛真正的爹 喜欢认俄的都是认贼作父了
dzg42 22-03-23

1

回复: 重磅消息:习近平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重要指示

你指挥你妈的臭老逼呢
dzg42 22-03-23

1

回复: 找找位子

分的跟个傻逼一样 去死吧
dzg42 22-03-23

1

回复: 老師支持烏克蘭被?舉報

00小粉红
dzg42 22-03-20

1

回复: 我大不列顛這次真的猛

带英 你让我加入吗?
dzg42 22-03-18

1

回复: 微博粉蛆头目黑潮君锐评大翻译运动

蜘蛛自己不也一样到国外收集各种乳化言论各种碰瓷别人
dzg42 22-03-16

1

回复: 浪友今天怎么都这么勇啊

我反正是不敢发
dzg42 22-03-13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以后就是红色后代的天下了
dzg42 22-03-12

1

回复: 还好我是10后

要去你自己去啊你个傻缺
dzg42 22-03-11

1

回复: 我看了都感觉替他着急,谁来帮帮他

女儿:我回你妈臭逼
dzg42 22-03-11

1

回复: 你可能觉得这是俄罗斯媒体 其实是美国保守派媒体 要是因为对俄乌战争的态度 输了中期选举 民主党真笑嘻了

其实拜登上台以前我一直是左派,拜登上台后左派都是些魔怔人,我是被迫去支持右派的。
dzg42 22-03-11

1

回复: 网上这些意识形态测试到底准不准确?

反过来天天骂右逼的何尝不沾点社达纳粹
dzg42 22-03-07

1

回复: 巴黎集美支持乌克兰游行

全是白的
dzg42 22-03-07

1

回复: 是什么事件让你从反共变成了反支?

从小就发现蜘蛛坏到极致 在支那越坏的人越是强者 但要活下去就得跟他们学 只不过领略过再多的恶毒善与恶我还是永远选善 人性之中希望光明正义的关怀让我没有沦为精神上的奴隶 浸染支那恶流的同时我也被自由文明的外来先进思想跟人文关怀深深吸引 我明白了人应该怎么活绝对认同拥抱现代文明也无比珍惜现代文明 因为蜘蛛的时间根本不是现代世界 外来的一切文艺作品只要是非大陆的看的越多我从小被灌输的固有观念就被解构消解的越多 最终型平修宪我终于知道了共产党要开倒车的决心 看到墙内的网络舆论越来越被引导至粉红化 为了主子的利益无脑扭曲事实颠倒黑白 毅然决然彻底精神脱脂 要么装聋作哑跟风随大流以图保全自己 要么看到什么是什么绝不自欺欺人 我选择了后者
dzg42 22-03-04

1

回复: 为我家拜登哥哥打Call

她在干嘛?装嫩?
dzg42 22-03-04

1

回复: 【高智商】我有一计,可破迪贼

这里有几个是从神吧过来的?我是神吧倒数第二次倒闭过来的 那时候都没几个人
dzg42 22-03-03

1

回复: 杰伦哥能处

伦子红老嗨了 还刷过火箭?
dzg42 22-03-03

1

回复: 红迪真是死妈了,名字相似的新家也要ban

你以为一天到晚骂左逼是为了什么 这么晚才封已经是奇迹了
dzg42 22-03-03

1

回复: 日尼玛,老子投共了

美国佬一开始说反共 现在帮着支那人搞反对支那的人 什么版规条例 开盒开的人哪一个是无辜的 不都是支畜?隔壁太监区明显渗透水军不ban 白皮真不能处
dzg42 22-03-03

1

回复: 大的来了 chonglangTV果然被端了

红迪我操你妈 一早上起来发现以前发的帖子评论都没了 顿时觉得不好 一看果然没了 妈了个逼的 墙内容不下就算了到了墙外还是被ban 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dzg42 22-03-03

1

回复: 左翼和右翼的区别

时不时来个大健身抽签决定玩哪个版本种族对立或者阶级对立版本二选一
dzg42 22-03-02

1

回复: 战争第四天最具观赏性的视频

发动战争的天打雷劈
dzg42 22-03-01

1

回复: 我发现了,中国人不是慕强

那是政治诉求 跟这个不是一码事 别乱抬
dzg42 22-02-28

1

回复: 我发现了,中国人不是慕强

以前墙内有过这种讨论 微博上好像 就是为什么美国最强 有的人舔共不怕美有的人舔美 当年那个空间这些都是可以公开讨论的 我记得有的人就说虽然美国最强 可是离我十万八千里打不到我身上 共产党可就在身边
dzg42 22-02-28

1

回复: 我发现了,中国人不是慕强

要么你把他踩在脚下要么他把你踩在脚下 没有中间选项 美国强是强但是对蜘蛛太好它们就觉得你美国不行 所以叫贱畜啊
dzg42 22-02-28

1

回复: 鲍里斯太你妈能处了,果然关键时刻还得靠日不落

看的我崇敬的都想下跪了 不好意思 支性本能的涌上心头
dzg42 22-02-27

1

回复: 白左不值得拯救

他们怎么看我无所谓 关键是他们掌了权影响到现实了这才是最死妈的 所以为什么要骂左逼
dzg42 22-02-27

1

回复: 有没有墙老嗨说说,现在国内还有吹俄爹速通的吗

不支持他们的鹅爹就说你是卖国贼我特么也是服了 对鹅爹比对支那还亲 太热情了
dzg42 22-02-2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