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回复: 蚌埠住了,肉翻机会可能完了

放出去几百万毛笔贷款,什么富家公子哥

1

回复: 大家有没有安装google框架的地方

不是保时捷豪华版我不用

4

回复: 日语单词背不下来?

一天看三遍,每一遍有印象就行,没有语言环境只能嗯背了

13

回复: 那硅脂只能算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了

除了支那还有别的国家搞个房地产还弄出这么多烂尾楼啊

20

回复: 屠支的欲望高涨!

给我狠狠对立,最好生育率降到0,不要再污染文明世界

66

回复: 三胖:我都想笑了

三胖:这就是我爷爷给我留的共产主义人间天堂,白天闲的没事耍耍猴,晚上吃饱了回去嗯糙文工团大逼,爽翻天!

6

回复: 腊粉+皇汉,哪来的缝合贵物

再加一句,开房钱还是织女出的

1

回复: 中国和朝鲜越来越像了,封闭,宣传只有赢,先军政治,领导人是个肥头大耳的胖子。

也没被莫迪盯着看时歪着头假装没看到连回看一眼都不敢

3

回复: 支那漫画有一股恶臭

小说吗,推一下

5

回复: 日本将为未成年人发放10万日元,家乡我的家乡

有无欧美?说说欧美什么水平

10

回复: 2035年,真的太强啦

什么画大饼

35

回复: 所以,支那70%人口有精神问题的原因是狗产主义吗? 还是因为共产党也都是支那猪?(3/3)

以前看到这种还会感觉小孩子可怜,现在的我只会笑嘻了

1

回复: 操你妈,为什么有的人生下来就能靠脸吃饭,我生下来就要因为脸自卑啊?

长得好看的多了,真纯靠脸能吃上饭的没几个的,能力机遇啥的都得后天努力。你真正应该羡慕的是红n代。长得不好看还能整容,血统不行才真一辈子打工的命?

13

回复: 武汉肺炎特效药来了

操你妈傻逼中药炒作起来没完没了了是吧,也是傻逼支那猪智商低,尼玛一茬一茬割不完的韭菜

9

回复: 这是什么物种?

支人真跟现代被驯化的家猪一模一样,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

9

回复: 一天之际在于晨

你给我回来!
换我去?

21

回复: 毛主席万岁又回归校园了?------可怕

能处的还是有的,只不过都已经被塞口球了,现在在支国互联网上能发出来的差不多只有这种

145

回复: 说实话 我不信

这下知道芝麻人智商都有多低了吧

31

回复: 一段话显示出包子毫无现代政治常识

看来真是初中肄业啊,这话就是在你支国教育体系下随便一个本科生也说不出来啊

23

回复: 佛跳墙VPN能处嘛?

不如老王

3

回复: 想知道各位浪人们对学生会的看法

你去女生宿舍干嘛

8

回复: 速买煤炭期货

小白没买过,指导指导

45

回复: 工科在读就是了

文化源远流长,什么文化,吃人的文化吗,义人都不得善终的文化吗

1

主题: 韭共这套一出事就删帖封号然后装无事发生这招到底还能用多久

众所周知支共的舆情应对方式一开始是抓几个体制内的边缘人顶包,然后演化成了专拿体制外临时工开刀,接着就变成了只有重大舆情没办法了才出来发个不痛不痒的声明,最后到现在不管大事小事统统删帖禁言一条龙岁月静好。真是自打邢平上台,恁支的猪圈管理水平也越来越低了。所以请问在座的各位晶哥,你们这招还打算用多久,要是删帖禁言这招也不灵了你们打算咋办,退无可退啊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