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大力士

太监和浪友在为丘八底线激情对线,您搁火星回来作诗是吧?
dut1s 21-02-22

1

回复: 这边防团长是否沾点触摸了

疑似功高震主了
dut1s 21-02-22

1

回复: 緬甸小孩被近距離爆頭

?明明是男童先开的枪,公知又在造谣
dut1s 21-02-21

1

回复: 她怎么生气了

我又没说是哪国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说哪国吗
dut1s 21-02-21

1

回复: 全面屏 水滴屏 刘海屏 真极霸抽象

舒服了舒服了舒服了
dut1s 21-02-21

1

回复: 网易狂,刘仲敬文章也敢转

真的,姨了这么久敏感程度不如六四建国的郝大炮,这巴蜀利亚怕是和毛大佐的湖南国一样。
dut1s 21-02-20

1

回复: 这对话 支死我叻

他们坚信全世界都被西方那一套洗脑了。自己独醒……为什么他们不能换位思考一下是不是只有他们被洗脑了。这大概就是大国自信?
dut1s 21-02-19

1

回复: ??:拜登不给古墓派公知发点新文案?

连安葬的自由都没有……赢得数不清了
dut1s 21-02-19

1

回复: 早该灭灭了

蜘蛛思维:

西欧富裕是因为近代抢中国的。

北欧富裕是古代抢西欧的。

美国富裕是古代抢印第安人的。

澳洲富裕是古代抢毛利人的。

日韩台东欧以色列是舔美国爹赏的。
dut1s 21-02-18

1

回复: 缅友拉了

突然就支了
dut1s 21-02-18

1

回复: 我赵哥平时滔滔不绝,说起谎话从都不眨眼,为何突然磕巴了,是因为”64“两字不能提吗?

都是混口饭吃,不会真有人想和习大大一起神风吧。

习大大枪毙后我赵哥就靠这段视频洗白了,名字就叫沉默即良知。
dut1s 21-02-17

1

回复: 我赵哥平时滔滔不绝,说起谎话从都不眨眼,为何突然磕巴了,是因为”64“两字不能提吗?

这种问题赵立坚都心虚,硬让贱畜辩成学生先开枪,美国操纵。不得不服。
dut1s 21-02-17

9

回复: 你们有没有什么精神寄托?

抗压 带带大师兄 V8 那年那兔那些事

这些全是我的精神寄托呀
dut1s 21-02-16

7

回复: 国男面对女权崛起的不知所措

我还以为是全国分离主义运动,层主这一卦我直接麻了
dut1s 21-02-16

2

回复: 回味曾经的经典流行语

这里还在用的那句

喝口翔
dut1s 21-02-15

2

回复: 说说共产党恐惧青天白日出镜的真实

讲到攻占南京就完了,直接快进到土改
dut1s 21-02-15

10

回复: 麻了,骂了个弱智亲戚

这位同志你好,饭桌不是法外之地,语言暴力一直是因为证据少,伤害小而被大众所忽略。希望你能把手机号和姓名上报给我们,我们共同惩恶除奸,共创良好的语言环境,让语言暴力无所遁形!
dut1s 21-02-15

1

回复: 国家面前无偶像!

我看完知乎一个声学博士的科普立马退烧了……本来还琢磨着买个功放,结果发现全是脑放
dut1s 21-02-14

3

回复: 只能说可惜桐生可可没遇到这么好的二次元舔狗

百京第一个挂上天安门的女画像成了
dut1s 21-02-14

9

回复: 为何樱花动漫一直坚挺?

被墙可太开心了,蜘蛛就该在b站学习习大大强国
dut1s 21-02-13

1

回复: 过年的氛围真让我受不了

麻痹的喝酒喝得头痛死 劝酒真是4000+
dut1s 21-02-12

28

回复: 民主运动果然是共产主义独裁政权的天敌

此信息禁止发朋友圈,笑嘻了。红迪一直我的朋友圈啊。
dut1s 21-02-12

1

回复: 这下这下了

屠支之后剩下赵支和余支。然后开始新一轮的支支作响活动。
dut1s 21-02-11

31

回复: 你迪被支友挂了

看得我手机掉下来

红迪感觉有点太狂了

心梗:这是不是都是公知
dut1s 21-02-02

27

回复: 讲一讲和蜘蛛亲戚一起吃饭背后的真实

我现在很好奇,父母反贼然后子女反贼的比例高,还是父母蜘蛛子女反贼的比例高。我全家支得我除了吃饭就没别的交流。
dut1s 21-02-01

44

回复: 呵呵,傻狗开始说墨茶放西方也会死了,哟,忘记你们说的西方养懒人,到处都是不干活的青年躺着领福利卷,吃1美元炸鸡的了?

美国警察看到黑人既能立即开枪使其无法呼吸,又能完全无视黑人游行。

西方流浪汉既能游手好闲饿不死,又能饥寒交迫死一片。
dut1s 21-01-25

10

回复: 在批站看旅行vlog太有节目效果了。

那你应该欣慰,至少像个皇汉的样子。

你到支乎问海参崴,能看到:海参崴是俄罗斯自古以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谁反对谁就是给美国递刀子。

这种支味才是重量级。
dut1s 21-01-24

9

回复: 換成教员的话,还会发生墨茶那种的事吗?

不会,还没来得及糖尿病就被斗死了。
dut1s 21-01-23

7

回复: 美国人:seriously?

差不多得了,奴才就要有奴才的样子。真以为在大日本帝国?
dut1s 21-01-23

10

回复: 哪个位面的白皮呼呼嘿嘿?

如果说美国人在北美的作为是殖民,那抱英国人大腿的印第安人是什么,反殖民斗士?驱虎吞狼?远交近攻?我暂且蒙在鼓里。

然后南美满地的混血,吱吱就当看不见了。
dut1s 21-01-20

1

回复: 满清十大酷刑每个都给他尝尝?

当时被?在上海了,不知道若他能去北京能造成什么变数不。
dut1s 21-01-16

19

回复: 农民

你妈妈的下面呢,我想看它怎么赢
dut1s 21-01-13

27

回复: 要先骗自己“打算回国教书”才肯为同胞默哀的?️

想想911他们什么样子不就知道了。首先我是中国人,其次我是人。已经赢麻了。
dut1s 21-01-12

1

回复: 最终解决方案

什么希大大
dut1s 21-01-12

10

回复: 就是这么个意思

我们早就是黄俄孝子了啊
dut1s 21-01-09

3

回复: 支那造的病毒,彳亍!

我大学同学全是河北的,以后大学聚会方便了,外省的加起来不到十个?
dut1s 21-01-08

2

回复: 共产猪支支作响,吃里扒外的传统从马克思难民身份流亡伦敦,还骂伦敦就开始了,就是欠收拾

恩格斯搞了第二国际,加上之后列爹和社民分道扬镳,马克思的那句“我只知道我自己不是马克思主义者。”。大抵上反映了他对第三国际的态度。

至于这个私生活我反正是慕了,鼠人还要自己打工呜呜呜。
dut1s 21-01-08

1

回复: 我在小县城上初高中的时候感觉同学老师都是苟函件

呃呃,琼来岂不是双杀?
dut1s 21-01-07

20

回复: 麻了,彻底麻了,支人就该死?

我真他妈吐了,一会强调朋友一会强调国籍。合着朋友救朋友就不是义举??确实欠屠,救它们就会蹭鼻子上脸,屠个10%天天给你磕头。
dut1s 21-01-06

1

回复: 捷克共和国行,虽然是2016年的了

哈维尔写公开信呼吁胡锦涛释放刘晓波
dut1s 21-01-05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什么翻译官
dut1s 21-01-04

1

回复: 他是不是怕被神狙一枪秒了?

直接心灵控制然后宣战联合国不快乐吗
dut1s 21-01-04

1

回复: 蜘?蛛

哈恰玛
dut1s 21-01-02

1

回复: 家人们,我们县来了一批免费疫苗,能打吗

打不打都赢,我们浪友真有这么厉害?
dut1s 21-01-01

1

回复: 都让洋人懂完了?

什么飞天小红警
dut1s 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