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深圳人畜生太多,外省籍贯那种,两广独立以后怎么涂涂深圳?肝脑涂地的涂

以前我们小区有一个打印店老板潮汕的 夫妻两个150的个子 胖乎乎的 来的时候2个娃 之后每年多一个 后面打印店门口已经有一堆娃了 数了下六个 肚子里还有 不确定他们会生多少 小孩在地上捡吃的 也没人管

1

回复: 蚌不住了

下一个朝代正在酝酿 不知道这次这些大反贼会出自哪些地方

1

回复: 無法形容的下賤

这和当年取名叫的红 专 忠 和平 秀兰 军 勇 英 建国 国庆 红旗 建党 建设 忠国 你就没几个亲戚叫类似的名字吗?一样啊 ?

2

回复: 乘客们,我们已抵达北欧??

她冷吗 穿的很薄

10

回复: 共匪的便宜,我劝你多占

六十岁以下的老年人可以嘛

12

回复: 共匪那些摆拍宣传蛆们死妈了

为什么不诅咒他们死爹?艹 新闻联播里的男人死光世界就和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