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深圳人畜生太多,外省籍贯那种,两广独立以后怎么涂涂深圳?肝脑涂地的涂
以前我们小区有一个打印店老板潮汕的 夫妻两个150的个子 胖乎乎的 来的时候2个娃 之后每年多一个 后面打印店门口已经有一堆娃了 数了下六个 肚子里还有 不确定他们会生多少 小孩在地上捡吃的 也没人管
1 个回复
duollllliii
22-07-08
1
回复:
蚌不住了
下一个朝代正在酝酿 不知道这次这些大反贼会出自哪些地方
0 个回复
duollllliii
22-06-15
1
回复:
無法形容的下賤
这和当年取名叫的红 专 忠 和平 秀兰 军 勇 英 建国 国庆 红旗 建党 建设 忠国 你就没几个亲戚叫类似的名字吗?一样啊 ?
0 个回复
duollllliii
22-06-04
2
回复:
乘客们,我们已抵达北欧??
她冷吗 穿的很薄
0 个回复
duollllliii
22-05-21
2
回复:
(转)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上海要把大量的新冠算作无症状。我疫情之前看大家都买疫情险就在支付宝上买了一份众安保险的疫情险,确诊赔付5000。结果找保险公司理赔的时候,保险公司必须要确诊证明,找方舱开证明,方舱说你虽然阳性但是你不是新冠,你是无症状感染者。原来上海几十万人感染的不是新冠
水好深...
0 个回复
duollllliii
22-05-21
10
回复:
共匪的便宜,我劝你多占
六十岁以下的老年人可以嘛
0 个回复
duollllliii
22-04-22
12
回复:
共匪那些摆拍宣传蛆们死妈了
为什么不诅咒他们死爹?艹 新闻联播里的男人死光世界就和平了
2 个回复
duollllliii
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