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去过瑞士的老嗨吗,我好想去瑞士啊
风景真的很漂亮,国际化程度高所以人也很友好,上次去一个乡镇小饭馆吃饭硬是被邀请一起喝了当地的药酒。物价比北欧友好,如果你是瑞士中产,你在瑞士会很滋润
dungeonmaster705
22-05-09
回复: 太恶心了,简中网络完全烂掉了,每天只能看英文信息,但是地球另一边的事与我无关,看不下去。习近平,你不执行网络白名单,齐心死后必被地狱恶鬼生啖,永不超生,习明泽被10个黑人轮奸,彭丽媛被拜登儿子爆操
就当提前练习英语,我跑路之前也意识不到右人烧古兰经和法庭审判伊朗战犯会和自己生活拉上关系
dungeonmaster705
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