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听床师这是搬到强子床底了?

陈破空宇宙徐徐展开

1

回复: 友友们都受过心理创伤吗?

s蛆盒出来了?

1

回复: 俄羅斯:烏克蘭在用黑魔法

能叫几个魅魔出来榨精吗?

5

回复: 有去过瑞士的老嗨吗,我好想去瑞士啊

风景真的很漂亮,国际化程度高所以人也很友好,上次去一个乡镇小饭馆吃饭硬是被邀请一起喝了当地的药酒。物价比北欧友好,如果你是瑞士中产,你在瑞士会很滋润

1

回复: 网哲西游记

当初在批站看到过,印象深刻

41

回复: 一种猜测

克里姆林宫听床师

27

回复: 什么毛病,倒地之后的动作都差不多(2)

癫痫,我还救过我初中同学

1

回复: 海南警察被砍头

帝国3长刀兵砍农民,荷兰城镇中心爆五个使者当肉盾

7

回复: 哈尔滨和兴路有一店主当街准备自焚

眼中有火心中有光,藏人中央待您返乡

1

回复: 哪位浪友重开了

评论区里的母狗滚

1

回复: 视奸狗进来涨智慧

活都不会整别整

1

回复: 这下忠孝难两全了

当他们说你图支的时候你最好真的在图支

1
1

回复: 比瓶子大十几岁的胡温居然会上网?

他妈的影帝好歹当年也是在论坛上跟网友对线过的,包子算个吊毛

1

回复: 梦回2008

板凳

1

回复: 看舒服了 还有这种历史照片吗

毕竟这大刀耍得,武德充沛呀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三针科兴两针辉瑞,你们不去屠支我去

1

回复: 今天去領養了一隻小狗呢?

再把狗狗带来中国我就鲨了你

1

回复: 身外之物,皆可弃也

是这样的

1

回复: 端傳媒评论区锐评

恁慢慢掉书袋吧我虚无了

1

回复: 家乡媒体报道浪人和大翻译运动

家乡人真的,我哭死

1

回复: 浪人真出息了?

中文圈自嗨

1

回复: 着火了哦

冒烟前有没有爆炸声?还是哪个县中拿火焰喷射器进去了?

1

回复: 獻忠大爆扣

谢谢你

1

回复: 通过。

魔怔

1

回复: 这就是红迪?

讽刺得好,一天到晚翻来覆去就那点东西跟小学生复读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