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喜欢做弊?

我芝麻仁我不作弊会死

7

回复: 和我爸聊了会,我宣布引退

我一直都很支持共产党镇压中国人呀

9

回复: 各位,是否是我太善良了??

你言语混乱,建议去看医生

7

回复: 各位,是否是我太善良了??

颐指气使教师爷

3

回复: 太喜欢看支女和小黄男在简中互联网上撕了

确实,我昨天去视奸了一眼,觉得莫名其妙,还有些搞笑

2

回复: 猪肘子香啊造啊

不错,自嘲完美

2

回复: 猪肘子香啊造啊

呜呜呜我人在日本我是人上人,经典支那猪潜意识,跟个井蛙一样叫人笑掉大牙。我人在美国,前几天才帮移民局把几个回族的非法移民送中,不得不说你们回族就跟蟑螂一样,满世界乱跑哈哈

2

回复: 猪肘子香啊造啊

哈哈,所以我武汉李千卜最喜欢在集中营里当守卫屠杀你们回畜了,小废物有种把我手机号爆到你们回支真相同温层里,看看你们这群回族费拉能不能给我整个线下真人快打。18186125633,18186126011。小废物有种快来,不然就要给你妈喂猪肉吃了

1

回复: 猪肘子香啊造啊

哈哈,经典支那猪意淫

2

回复: 猪肘子香啊造啊

哈哈,本支那猪一直都支持共产党大力建集中营关你们穆畜回畜的呀

8

回复: 浪人真几把完犊子了

这里哪有什么浪人,复读机僵尸壳子罢了

3

回复: 简单回顾下经典

支持,最好把sub里蹦跶的引流回畜也给屠了

1

回复: 猪肘子香啊造啊

哈哈,回支破了大防似的。你们为什么不吃猪肉,猪是不是你们祖宗啊?

5

回复: 猪肘子香啊造啊

回畜滚

3

回复: 视奸晶哥给我点赞,简单统计一下本sub多少便衣阿晶

还炒作警哥啊,能不能有点别的节目效果,一天到晚复读机似的

1

回复: 武肺两周年,浪人们能不能分享一下这两年来自己的故事?

失去了去乌克兰和俄罗斯访学的机会

1

回复: 可以再肯定一点,把“我觉得”去掉

配图是谁?好烧想轰入了

2

回复: 你是知道還是裝糊塗?

包子可不矮吧

1

回复: 各位浪友,喜欢病娇的设定吗?

现实里的病娇只会把人逼疯吧

28

回复: 靠嫩娘,大吃饱喽!靠嫩娘

别碰瓷中东佬了,我在瑞典吃的中东佬餐厅后厨不知道比当地中餐馆干净多少

1

回复: 贴吧回顾之雨后小故事

那个都出到5了,没什么意思

5

回复: 爱情来了

或许这就是三岁定终身吧

8

回复: v吧近況

费拉

8

回复: 如何系统性地编写一套《语文》教材?

提议组成冲浪学院,独立研发教材

11

回复: 大爷行

羽毛指法是吧,老头会玩,快进到扣逼

4

回复: 心梗:十一阿哥

真人快打XI

6

回复: 贴吧回顾之雨后小故事

靠,你提醒我了,那个我也去找找

17

回复: 比博燃!

我对社交软件上瘾了

2

回复: 帮忙转发一下抖音吧

这他妈谁敢转啊

2

回复: 请浪人们推点有真才实学或者节目效果的推友,阿里嘎多

编程随想不看去看推特,思路有点清奇

2

回复: 焦逼家园

黑木耳

1

回复: 用什么vpn保护隐私?

必然是葱友迷雾通啊

3

回复: 手沖TV048期-Let it go

给我看嗯咯

4

回复: 哈哈笑死

傻逼玩意儿

8

回复: 别发外网!别发外网!别发外网!https://m.weibo.cn/5014416976/4707818379413516

不敢上街就继续进猪圈,典忠典之谁他妈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