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欧亨利式结尾

我就说如果这次ccp须命了,40年以后还得来一次

1

回复: 你将来准备怎么和你的孩子们讲述习近平的事迹?

首先不准备要孩子,如果有了实话实说。他二逼一个,而且这个评价必须代代相传

6
4

回复: 大的 or 小的?

倒是加速外资离开中国。

1

回复: 智障小留#2

有损uiuc的名气了,我上学那会儿uiuc来的都另眼相看

1

回复: 习某:还能说话吗?

你这头像笑死我了。这美颜打的哈哈哈哈

1

回复: 习某:还能说话吗?

敢说真话的不多了

1

回复: 看了那么多上海新闻我实在写不出来这个作业

不是被打了吗?而且他那里封校也跑不了,他不敢写了吧

1

回复: 平子想台湾想疯了

不如说看到美国收拾俄爹吓坏了。台湾本岛我看几十年安全了。 这海外资产不光企业的还有个人的吧?

1

回复: 我们班主任发的,有点难绷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在说什么,什么意淫?

1

回复: 习近平:一个人如果不爱国,是很丢脸的!

这本身就是很无耻的说法,爱国和爱党强行绑在一起,再把爱党和爱主子绑在一起。

1

回复: 是哪个傻狗在这儿宣传中国要减速了?习近平这耳光不是马上抽你嘴巴上了

是不是传统的说一套做一套?wsj和南华早报都说要放开,但是放开就说明自己一开始那套傻逼,当朝圣上爱面子,想救但是又不能承认自己傻。
如果真是这样,他如果真的知道要就那反而说明问题很大了。

1

回复: 乌合麒麟新画杀蛇,习近平1953年属蛇

傻逼主子的傻逼奴才

1

回复: 今天是国际不打小孩日

没记错的话有人指出来那几个小孩子是维族,被汉族人打

1

回复: 小道消息称上海6.1解封

那中国经济就真的完了

1

回复: 大海掀翻小池塘

主题是不能拖钩,老子还要赚你们的钱,同时还要骂你们

1

回复: 马里乌波尔守军的诀别电

英雄!希望有奇迹出现,俄畜都说那钢铁厂下面就像有个地下城市一样。

1

回复: 官瘾又犯了

去你妈的内网明明天天乌云密布

1

回复: 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資料估計馬里烏波爾今日玉碎 英雄最後流傳的照片

刚刚看bbc报道,亚速岸钢铁厂易守难攻,里面全是地道和冷战时期的庇护所,在考虑亚速营和那几百个陆战队最近展现的战斗力,结局怎么样还难说。俄军派小队伍进去就是死。

1

回复: 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資料估計馬里烏波爾今日玉碎 英雄最後流傳的照片

21世纪的300斯巴达勇士。能撑这么长时间真的奇迹了。

11

回复: 胡萝卜➕大棒

各街镇自行采购,这他妈的骗谁呢

1

回复: 发财致富新途径

说明傻子钱好赚

1

回复: 要跟美国打仗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真要打美国,解放军能撑过3个小时不?

1

回复: 编剧六六父母喜迎铁拳

活该! 庆祝!

1

回复: 行了 这下大的是真来了 再见了市场经济 再见了现代金融系统

债券市场...还金融产品,是不是abs一类的要来了,2008年美国的教训好像真的没学会。

23

回复: 共匪宣传蛆的最新弱智作品

你跟病毒讲党性病毒不理你

1

回复: nb

水只喝冷的,咖啡冷热都接受,比较喜欢冰咖啡,红茶只喝热的。

1

回复: 又跳楼了:女生从第29层楼跳下(上海浦东北蔡)

这不是那个号称志愿者给扔下来吗?似乎穿着防护服啊

1

回复: 真假啊?

秦朝的时候希腊人已经把地球周长算出来100多年了

1

回复: 卢布怎么涨了那么多

这种时候官方汇率没用,特别是限制外汇兑换以后,要看黑市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一抓就灵,要年年搞,月月搞,天天搞!

大翻译运动要搞大搞强,要天天翻,月月翻,各种语言翻

2

回复: 【基础建设】新西兰福音战士

这是不是之前那个新西兰清真寺?

1
1

回复: 这不来了,经典背后组织

不说自己说的东西有问题说翻译自己的人有问题,++粉红的脸皮援助饿爹应该比什么都管用,绝对完美防御标枪毒刺

1

回复: 首个f1中国籍车手周冠宇(左一)公开支持乌克兰,给我狠狠地抵制!

把他踢了不是坏事,他在场上只是给别人制造危险而已。周好歹在银石和摩纳哥赢过f2,那个俄罗斯来的真纯靠爹。

1

回复: 【波友能处!】波兰将向乌克兰转交21架米格29战斗机

问个正经的,这些飞机有没有北约的数据链?

8

回复: 刑平支持俄罗斯是否脑子抽抽了?

二战时候日本如果跟美国混不也更好?法西斯互相吸引

1

回复: 为何俄罗斯现在没把苏57拉出来溜溜?

印度是掏钱给研发的到后来都不要了,而且就那么几架,摔不起吧。而且真要被打下来不就证明美国的技术能看到自己号称最先进的隐身飞机,已经够丢脸的了,不能彻底不要脸吧。我倒是觉得战术核武器比su57更有可能露面。

1

回复: 布丁我到莫斯科了你人呢?

他不还说警惕乌克兰有苏联时期的核技术,可以拥有核武器,我觉得他们玩不起的时候搞不好核弹

1

回复: 很多人认为普丁打乌克兰给了包子一个震慑是好事

哈哈哈我发现我们在争论国人的下限哈哈哈哈。怎么说呢,真这么能吃苦的时候街上持刀砍人的时候不会一堆那么围观的,肯定都怕自己中一刀。说要打仗的时候搞不好一堆头脑发热的去参军,登陆的时候子弹一飞看看有多少走不动的。还有你看看这个做题家教育,到时候有多少有体力跑都不知道。现在看饿爹造孽口嗨的真的都是没上过战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