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

回复: 元宇宙落地了?

元批死妈了

5

回复: 理性讨论。这个时代能持续多久

游戏性是越来越萎缩了,画面现在完全就是一个遮羞布?

6

回复: 真自闭鼠人找了份厨房后厨工作,坐车50分钟到店里,面试五分钟让我再坐50分钟到公司拿制服

现在餐饮全要全职吗?去星巴克肯德基兼职不行吗??感觉我是不是有点凡尔赛了?

9

回复: 炸弹人限免

造谣是吧??你见过豪火球喷死过人吗?

12
6

回复: 过年了?

什么阿撸⬆️铁马⬇️

4

回复: 有开盒大手子不

来个靠谱的开盒机器人什么的,摩尔庄园那种贵物还是算了

17

回复: 203个小黄人被破防

我多提一嘴,真心不想看中国人之间互操,女的他妈一点反应都没有,搞得国男好像在奸尸一样,看得我他妈负罪感都来了,你国母人也就和嗨人日起来像个活人一样

11

回复: 经济老嗨进,最近支那限电又是怎么回事呢?

什么上下左右三角圈一套连?

2

回复: 聊点专业的:真正的黑丝足交

真遇到行家a

1

回复: 想留络腮胡

我也藉樓問一下,我就留兩側的鬍子,嘴唇上下的鬍子去掉,這樣能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