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果俄罗斯实现真正的民主自由,会不会对啊中打击很大
组织力太差,但凡有列宁十分之一的手腕也输不了,下限太高。
各国自由派都应该学斯大林到格鲁吉亚的山区里摸爬滚打一下,免得总是带有幻想。
仔细想想也不能说沙俄的农民就是未开化的反动力量,当时连老农民都知道沙皇都比布尔什维克靠谱。
温和左温和右组织力太差是十八世纪以来人类历次灾难的总根源。
各国自由派都应该学斯大林到格鲁吉亚的山区里摸爬滚打一下,免得总是带有幻想。
仔细想想也不能说沙俄的农民就是未开化的反动力量,当时连老农民都知道沙皇都比布尔什维克靠谱。
温和左温和右组织力太差是十八世纪以来人类历次灾难的总根源。
回复: 兄弟们分析分析为什么太监对越南用共产主义语气批评中共的新闻这么敏感?我一发就给我ban了
你看我在那里发的帖子,估计是吸收了我的建议
“硬性的审查标准一定是不起作用的”
但是又没有吸收后半部分关于删帖合法性的部分的建议,所以这几天好像是疯狂ban,刚刚时间排序数了数,帖子数量爆减吧。
“硬性的审查标准一定是不起作用的”
但是又没有吸收后半部分关于删帖合法性的部分的建议,所以这几天好像是疯狂ban,刚刚时间排序数了数,帖子数量爆减吧。
主题: 冲这么狠,别给整全国断网了
#批话
汉语黏着的语法,高度依赖上下文的语义,庞大的基本字符集都导致它特别适合用来阴阳怪气。
当今不比以前,最近网上浪友冲这么狠,兔友都快被赶尽杀绝了,我看估计那位是容不下的,别刺激得整断网了。
汉语黏着的语法,高度依赖上下文的语义,庞大的基本字符集都导致它特别适合用来阴阳怪气。
当今不比以前,最近网上浪友冲这么狠,兔友都快被赶尽杀绝了,我看估计那位是容不下的,别刺激得整断网了。
主题: 最高指示,要大翻,多翻
主题: 为何隔壁近日显著气急败坏?
#节目效果
隔壁开始不顾及体面,彻底用粪坑逻辑整什么家丑不可外扬之类的玩意,就是这几天的事情,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方面,是日益抬升的洋人反华态势的确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又不能说中国人的确有错,那肯定有人是有错的,不然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鼠人看来很可恶,那就一定是鼠人的错了。三千鼠人占全网,盖如是也。
另一方面,国内的确加速度太快了,但又要宽慰自己加速度没那么快,所以为啥显得这么快呢?自然也是鼠人造谣和煽动的结果。若是国内果真如此加速了,岂不是进退维谷,张皇失措?这怎么行。
教员指导过,敌人反对我们,说明我们做对了。
隔壁开始不顾及体面,彻底用粪坑逻辑整什么家丑不可外扬之类的玩意,就是这几天的事情,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方面,是日益抬升的洋人反华态势的确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又不能说中国人的确有错,那肯定有人是有错的,不然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鼠人看来很可恶,那就一定是鼠人的错了。三千鼠人占全网,盖如是也。
另一方面,国内的确加速度太快了,但又要宽慰自己加速度没那么快,所以为啥显得这么快呢?自然也是鼠人造谣和煽动的结果。若是国内果真如此加速了,岂不是进退维谷,张皇失措?这怎么行。
教员指导过,敌人反对我们,说明我们做对了。
主题: 论X性
#批话
X性,不是某一种具体的观念,而是一种得过且过的态度,一种满足于持有模棱两可的观念而浑然不觉的状态。
国社魔怔人是处处都有的,国社魔怔和X性却截然不同。
X性的基本盘是数以百万计的卷王日子人或者所谓的岁静婊,他们并不关心和自己无关的任何人的任何状态,即使关心了,也不觉得自己有必要产生一种态度,即使产生了,也未必要确认这种态度具有内在的一致性,即使试图确认了,也不意味着应当为了这种态度采取任何行为。
简而言之,X性就是麻木性,包括充满乡愿的体面人,嘴上屠X的鼠人,跟着喊喊收复台湾其实根本不当回事的广大激进中国人,跟着喊喊习大大万岁又把后代产在外面而不觉得违和的温和派中国人。
因此,X性的后果不是一少部分国社魔怔人,或者说,正是X性才给了国社魔怔人生活的土壤。记得有一位右派大手子说过,好人的沉默是坏人横行的土壤。
不要再天天屠X屠X说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了,这样X性真的很重。去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卷赢X人;如果做不到改变环境,就先改变自己所处的环境,至少也要改变自己。
精神脱X,从鼠做起。
X性,不是某一种具体的观念,而是一种得过且过的态度,一种满足于持有模棱两可的观念而浑然不觉的状态。
国社魔怔人是处处都有的,国社魔怔和X性却截然不同。
X性的基本盘是数以百万计的卷王日子人或者所谓的岁静婊,他们并不关心和自己无关的任何人的任何状态,即使关心了,也不觉得自己有必要产生一种态度,即使产生了,也未必要确认这种态度具有内在的一致性,即使试图确认了,也不意味着应当为了这种态度采取任何行为。
简而言之,X性就是麻木性,包括充满乡愿的体面人,嘴上屠X的鼠人,跟着喊喊收复台湾其实根本不当回事的广大激进中国人,跟着喊喊习大大万岁又把后代产在外面而不觉得违和的温和派中国人。
因此,X性的后果不是一少部分国社魔怔人,或者说,正是X性才给了国社魔怔人生活的土壤。记得有一位右派大手子说过,好人的沉默是坏人横行的土壤。
不要再天天屠X屠X说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了,这样X性真的很重。去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卷赢X人;如果做不到改变环境,就先改变自己所处的环境,至少也要改变自己。
精神脱X,从鼠做起。
主题: CIA工作还是不到位
#讨论
整天在那里咋咋呼呼的,还经常因为认识不到位沦为小粉红的笑话。我觉得CIA只需要做好两件事就够了: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当然不是念民主自由经,对象当然也不是强国。关键工作在于翻译和推介,要把微博/知乎/B站等等平台的火爆言论原滋原味地翻译成各国语言,供世界人民赏阅。在部分用词上,一定不能夸大,宁肯有意识地打压其中的反人类意味,要让世界人民常常能自己去发掘,能把CIA也当成是吃软饭的最好。
二是要学会赞美,不能总是对着干。例如"中国人劳工情况差,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就很没有情商,应该说"在中国,有最美好的奋斗者,中国的特色制度,让每个人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在其他方面也是一样,比如这个连任制度,就是"为了提高政策稳定性,实现长期规划而做的灵活的制度创新",千万不能批评。而且要找一些很傻很天真的爱国博主,让他们天天转发,把投共学搞得跟真的一样。
总之啊,互联网时代下民主制度的排异反应固然很棘手,特色主义和互联网也是五行不合啊。之所以体现得不厉害,恰恰是因为中国网民毫无决策权这一巨大的制度优势,人均社达法西斯都不起什么鸟用。
具有键政倾向的中国网民不分左右,都以全世界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地激进化,审查和发达的新媒体业界的化学反应让事实和细节完全无法阻止不受约束的极端情绪。在开放社会里,互联网好歹还有众人的道德判断作为一个泄洪口,还有不间断的行动来缓解互联网带来的焦虑情绪,强国就截然相反了,我看除了断网以外是没什么好办法了。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一群情绪高度不稳定,法西斯倾向严重的不具有政治权利的定时炸弹。
自由世界应该帮助特色主义拥抱互联网时代,不要再总是踩刹车了。
整天在那里咋咋呼呼的,还经常因为认识不到位沦为小粉红的笑话。我觉得CIA只需要做好两件事就够了: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当然不是念民主自由经,对象当然也不是强国。关键工作在于翻译和推介,要把微博/知乎/B站等等平台的火爆言论原滋原味地翻译成各国语言,供世界人民赏阅。在部分用词上,一定不能夸大,宁肯有意识地打压其中的反人类意味,要让世界人民常常能自己去发掘,能把CIA也当成是吃软饭的最好。
二是要学会赞美,不能总是对着干。例如"中国人劳工情况差,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就很没有情商,应该说"在中国,有最美好的奋斗者,中国的特色制度,让每个人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在其他方面也是一样,比如这个连任制度,就是"为了提高政策稳定性,实现长期规划而做的灵活的制度创新",千万不能批评。而且要找一些很傻很天真的爱国博主,让他们天天转发,把投共学搞得跟真的一样。
总之啊,互联网时代下民主制度的排异反应固然很棘手,特色主义和互联网也是五行不合啊。之所以体现得不厉害,恰恰是因为中国网民毫无决策权这一巨大的制度优势,人均社达法西斯都不起什么鸟用。
具有键政倾向的中国网民不分左右,都以全世界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地激进化,审查和发达的新媒体业界的化学反应让事实和细节完全无法阻止不受约束的极端情绪。在开放社会里,互联网好歹还有众人的道德判断作为一个泄洪口,还有不间断的行动来缓解互联网带来的焦虑情绪,强国就截然相反了,我看除了断网以外是没什么好办法了。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一群情绪高度不稳定,法西斯倾向严重的不具有政治权利的定时炸弹。
自由世界应该帮助特色主义拥抱互联网时代,不要再总是踩刹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