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在读书期间跟女老师搞过破鞋的家人

我上初中的时候有一次去语文老师住处(语文老师也在学校住),本来是去送学生作业的,没想到语文老师正在换内裤。。语文老师挺漂亮的,看见我进来了赶紧让我在外面等会,大概2分钟后才让我进去,我永远忘不了语文老师那没有阴毛的小穴。

1

回复: 刺杀习明泽

肯定在中南海啊,你开着b2轰炸机扔10颗氢弹就可以完成任务。

1

回复: 浪友们当年是怎么从反共快进到反支的?

我他妈就是支我反个几把啊!

1

回复: 美丽的爱情

不管是不是摆拍,光这自由度,支那就比不了。

1

回复: 共产党干得好,给我狠狠的锤支国游戏公司

我不玩游戏,不过那些玩游戏的蠢逼,应该也只会怪资本家把。

1

回复: 脸书高阶主管 Jeren A. Miles 在网上约跑13岁少年

据说美警喜欢钓鱼执法,还他妈敢约未成年,我估计工作都没了把。。

1

回复: 加州奥克兰,黑叔叔狂暴鸿儒小黄人

我就是看着像黑人聚集区 不明白为啥要在这洗衣。。

1

回复: 加州奥克兰,黑叔叔狂暴鸿儒小黄人

这俩老傻逼为什么会在贫民窟坐着?

1

回复: 特朗普那个社交软件怎么样

之前就办过一个,烂的跟屎一样,体验极差。

1
1

回复: 欣赏一下中国男人的独特审美

当时的男支那可能看了会隔空高潮,谁知道呢?

1

回复: 我唱出来了,你们呢

我他妈还来了个转音。。

1

回复: 浪人没有大智慧,我很失望

这里文盲很多,要大智慧建议去品葱,那里都是政治哲学家。

1

回复: 刚写了首词,大家看看

模仿痕迹很重,还有,词不算文学。

1

回复: 怎么反驳信奉社达的这些滞纳人

为什么要反驳?欠揍了?

1

回复: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来到冲浪tv,我是八个孩子的爸爸,有什么要问我的

我跟他一样丑,起码我有自知之明,不谈恋爱,不传后。

1

回复: 黑皮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支那警察真的比习近平都牛逼,法律完全不管的。

1

回复: 好奇支那大学为什么喜欢晚上断电

这是真的 不断电 游戏敢打通宵 至于舍友 不认识啊

1

回复: 别忘了是谁在背后默默守护我们,致敬!

支那的警察也就在摆拍里是正面了。

1

回复: 中国有什么好的文学作品吗?大吃饱这么有料的东西,感觉文学作品不多

最近在看《平原上的摩西》,没办法,外国文学带入不进去,国内的小说,文字功底好,有点艺术追求,就凑合看看。

1

回复: 中国有什么好的文学作品吗?大吃饱这么有料的东西,感觉文学作品不多

现在读肯定文笔稚嫩啊,而且艺术造诣很低,我知道,我指的是我高中时候读的。。

1

回复: 近几年咖啡在中国很火的样子 是茶叶不如咖啡好喝吗

呃我一喝咖啡就不舒服。。

1

回复: 如果日军没炸珍珠港的话,现在有可能实现大东亚共荣吗?

不招惹美国,整个亚洲都是日本的。

1

回复: 中国有什么好的文学作品吗?大吃饱这么有料的东西,感觉文学作品不多

说一些我看过的把,王小波的基本都看过,韩寒的看过三四本,莫言的看过《禅香刑》,还有当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平凡的世界,余华的都看过,苏童的看过我的帝王生涯,总之上学时候看过很多小说,之后就没看了。。

1

回复: 倾诉点自以为是的烂事,如果有说的失礼的地方,权当我是傻逼

支那画家我只知道陈丹青,别的支那画家可能也出名,但我不是那个圈子的,不知道他们的赚钱方式,祝你成功。

1

回复: 倾诉点自以为是的烂事,如果有说的失礼的地方,权当我是傻逼

我不懂艺术,姑且说你是画家吧,画家只有死了才能把画升值,我建议你画上几百幅,然后从上海的东方明珠上跳下去,死之前记得推广自己的画。。(我开玩笑的,支那专制政权有个几把艺术圈)

1

回复: 吴亮去北欧了?

他不就是个精神病人吗,干掉他,死者家属真能得到安慰吗?

1

回复: 手机闹钟响起后划错了方向

支那猪住6人宿舍,自找的精神虐待。

1

回复: 左逼为什麽不能找個無人區或者填海造陸自己建國而非要顏色革命別的國家?

你个支那猪,整个亚裔,在白人左逼眼里连美国半主流社会都融不进去,就别操心人家的背后操作了。

1

回复: 七哥正式宣佈裹起

5亿美金这么快就造完了?

1

回复: 润出去还不是被黑哥踩头?

有些杂种扯韩国人,韩国人2019年就不吃狗了。

1

回复: 奇行種

昆仑奴穿越了。

1

回复: 喜欢看

真实性存疑。

1

回复: 我现在穿警服代表法律!

支那警察穿个黑皮就能代表法律了?全支那的法官自杀算了。

1

回复: 民主党我操你妈,你看看你治理下的加州成什么样了,又给共匪送子弹了是吧

煞笔,拿支那新闻说事,还有,人家那些住着豪宅的有钱人愿意为穷鬼买单,你不服吗?

1

回复: 赏心悦目

你这就是典型的支那人思维知道吧,有一个好的体制,让最聪明的人治国,多少人都可以井井有条,参考日本。人多了,所有行业所有军工所有文化都被美国吸收,全世界就美国最屌了,我知道现在美国也很吊,我指的是,完全放心500年碾压世界所有国家的那种屌。

1

回复: 赏心悦目

起码让热爱民主自由的人聚在一起吧,人多力量大是事实,工业回归,经济彻底完爆所有国家,人多了军事行动也有人敢死了,彻底碾压俄罗斯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