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人能救救我来接我去台湾,或者,美国

你他妈是小孩吗,一直bb这个, 说话幼稚的可怕。

1

回复: 大举报新目标发布!打到携程反动资本家!

这傻逼一直让汁辣父母多生孩子,不知道是不是魔怔浪友。。

1

回复: 我怂了,还是不敢献忠

准备什么了也没说,图片也没有,你说你吗呢。

1

回复: 今天我举报了二十多个上海?,诸位浪友的战果何如?

我在群里面引导他们当反贼,别鸡巴举报啊。

1

回复: 一张图带你了解紫蜡烛

你懂什么,这叫先抑后扬,要不然根本发不出来。

1

回复: 我就好奇你们说上海什么时候会出现第一个饿死的人?会出现吗?会的话你们觉着什么时候?

残疾人吧,连自杀都做不到,正常人的求生本能不至于饿死。

1

回复: 有没有平子上谷爱凌的小黄文

我可以写一篇,但是我稿费很贵,所以…

1

回复: 俄畜像猪宝宝一样在马里乌波尔街头入睡

说实话,人都死了,能不能恶趣味一下,就是,炸弹炸一下,汽油烧一下之类的。

1

回复: 再封下去小哥哥小姐姐们真受不了了。。

减的子宫卵巢出问题了中国没下一代了。

1

回复: 九查开枪啦哈哈哈

你他妈有病吧,上海党员们成吨成吨的浪费食物,你在这口嗨你麻痹呢~

1

回复: 你们说上海帮共存派此时会不会纳闷:妈的,我都把防疫政策贯彻成这个逼样了,这帮紫蜡烛怎么还不造反反对清零?

怎么造反?要什么武器,怎么组织,要达到什么效果?目标是谁?这些没人串联,造反就是笑话。

1

回复: 如果两个丘八守在你家门口,你已经被轻断食一个月了,你会怎么办

我被看门的流氓打了,我们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

回复: 唉,这下我真变成图纸大佐了

武汉是真惨,那是病毒真猛的时候,现在上海几乎全是无症状,自然就有喜剧效果了。

1

回复: 你被流氓打了怎么办?

被你看穿了..

1

回复: 全球化好不好

没有全球化,汁辣煮起码得死3亿,你说全球化好不好。

1

回复: 你被流氓打了怎么办?

很可能砸不中。

1

回复: 你被流氓打了怎么办?

??被打还要恭喜??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呃你们那律师医生工资不高吗?地位不高吗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给我们科普下台湾的精英阶层把,有哪些,进阶难度。

1

回复: 台支电影虽然成本低,但是钱都花在“刀刃”上了。。

心疼你的脑细胞,居然带脑子看。。

1

回复: 台支电影虽然成本低,但是钱都花在“刀刃”上了。。

哭悲,抄袭的韩国一个电影。。

1

回复: 最高指示!

这话到底什么意思?反腐升级了?

1

回复: 中美合拍新西游记 大制作

为什么想死的人,不去边境搞把ak,去市政府图图呢。

1

回复: 家里母人说筷子不能插饭上,到哪里别人都会说不能这样放筷子。我说到国外就没人说。

文化水平低,轻度偏执,容易反智,我估计她相信世上有鬼…

1

回复: 回忆童年 江胡时期确实比现在腐败 党政机关非常抽象 平子是用高压专制来对抗腐败 属于饮鸩止渴会滋生更大的腐败

刘仲敬的话了,有限的腐败可以刺激经济的发展,人家来你这投资建厂,回扣还是有必要的,只要屁民有工作,失业率比较稳定,就都好说,现在的情况是,失业率崩了,影响到屁民的生存了。

1

回复: 紫蜡烛太猪了,随便换哪个国家这个黑皮还有命?已经被献了

都像你这逻辑,那汁辣可以一万年都是畜共的,人总要有点追求的。

1
1

回复: 紫蜡烛太猪了,随便换哪个国家这个黑皮还有命?已经被献了

不是,反抗一下挨几棍子坐几个月牢的勇气都没有?

1

回复: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献忠的一份子,请在我被枪毙的那一天,您务必吃顿大餐,就当为我送行。”

挖着人家的石油,占着人家的矿场,亵渎人家的信仰,破坏人家的文化,烧着人家的孩子,人家图你都是轻的。

1

回复: 芝麻人:武警进来了,都老实了

继续,把上海搞成驻马店。

1

回复: 中共国还是不够乱,我就等着看戏

那你得转换思维了,咱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1

回复: 中共国还是不够乱,我就等着看戏

不是,打个保安显得你出息,牛逼?都是他吗的最底层的文盲,互害有劲吗?

1

回复: 中共国还是不够乱,我就等着看戏

游行需要高组织度的精英带领,杀官需要背后的武装势力支持,很明显这两个基本不可能实现,乖乖当两脚猪得了。

1

回复: 破不破防啊?这可太破防了

傻逼,有这精力发点经典回顾。

1

回复: 【今夜破防曲】晚安!泪流了下来。。。(BGM:台湾 林宥嘉 《想自由》)

在汁辣,要把心脏锻炼成钛金,哪怕儿子死了我都不哭。

1

回复: 志愿者好大的官威 一直强调自己做好事站道德高地 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跟汁辣煮有什么好说的呢,应付过去得了,我现在都不跟身边的汁辣煮生气了,记住,聪明的汁辣煮已经努力赚钱,等机会润灯塔了。

1

回复: 我为什么反对你在中国自杀?(看了最新的几个帖子有感!)

过嘴瘾要分时候,我在写严肃的文字,你在这儿口嗨有意思吗?

1

回复: 我是药师兜,可以指定复活一个人,说出你们的愿望吧。

复活毛主席,插死习主席,继续大跃进,死亡十个亿,求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