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高以翔祝大家2022新年快乐

好熟悉的名字,呆哇的五线小明星吧?

1

回复: 怎么能合法屠宰支那人

那就先拿你妈练练手。

1

回复: 怎么能合法屠宰支那人

不想着屠宰红畜,整天想着干我们支那人,我们支那人长得这么待宰吗?

1

回复: 墙内浪人们可以接受黑人大量涌入支那吗?

黑人是支那人祖先啊,怎么能不支持呢!

1

回复: 隔壁irl开始研究浪友成分嘞

我是支那猪,您们可以屠我了!

1

回复: 中国菜在国外地位如何?有小粉红吹的那么人见人爱吗?

支那的饮食为了味道放太多调味品牺牲了卫生和健康,在美国中上层是不吃支那饮食的。

1

回复: 如何才能戒色成功

淫雨是唯一在你国还算自由的乐趣,你却想戒色,你怎么不自杀呢。

1

回复: 支女胆敢嫁洋垃圾,我小屌子农逼蝈蝻配不上你萌mong吗

活跃在群众当中反串纯种支那猪的五十年老浪友。

1

回复: b站现在还有这么狂的吗

虽然图片是p的,但节目效果是有的。

1

回复: 学习

想起了习主席五十年前凿壁偷光看金瓶梅。

1

回复: 河南医生猝死在抗疫一线

忍住了我这张逼嘴,有什么好喷的呢,毕竟是我的贺楠牢象!愿这胖子转世美国吧!

1

回复: 都是你们浪人整天瞎闹,把人家网警给累死了

这杂种删帖的时候脑子会稍微思考一下吗?如果不思考,那死了一个他跟死了一头肉猪有什么区别?

1

回复: 天津比较危。。。。。。

一个感冒一样的病毒,就像畜生一样被关起来,还不反抗,这不是活该吗?

1

回复: 记一次虎牙冲塔经历,半小时被封

那就更哈比了,你能做的有意义的更多。

1

回复: 记一次虎牙冲塔经历,半小时被封

在墙外过过嘴瘾得了,墙内逞英雄煞笔吗~~

1

回复: 家属请在窗口缴纳子弹费

杀个人,我匪搞这么大阵仗,生怕别人不知道是吧?

1

回复: 西安,继东北河南后新的支中支

帮你站位,要你五块,这么好的人,你哪里找?

1

主题: 免费告诉你一个健康长寿的秘诀,cltv用户的福利。

#技术分享
1,不要抽烟喝酒,抽烟对五脏六腑大脑都有致命伤害,喝酒肝硬化,也损伤大脑。二者都容易形成长期依赖。

2,晚上6点以后不要吃任何东西,喝水除外。油腻的东西少吃,水果牛肉多吃,每天至少10分钟锻炼。

3,心态上要平和,工作努力的同时,处理好人际关系,不要与任何人争执,装一个老好人(参考武大郎结局)。

做到这三点,你就摆脱了中西药和医院,活到95岁没问题。

1

主题: 晴天霹雳,我朋友要跟我分家了。

#心梗发布
之前跟朋友合伙开的小店,因为疫情一直贴着封条,基本是在赔钱,朋友昨晚跟我打电话,说关了吧,房租下个月也到期了。

我同意了,2021年因为一直开着,还是赚了一点钱,说实话有点不舍,毕竟还幻想着靠开店实现理想,其实很扯淡。

信用卡欠了8万左右吧,跟我爸说了,家里拿4万,剩下的分期,目的是让我踏实干个事。

我姐夫给我找了个开车送货的工作,疫情彻底结束以前,可能就干司机了。。

一边开店一边上网反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很惭愧,没有整更多的活儿,需要生活。

你们加速吧,蜀黍要去减速了!

1

主题: 问一下, 我刚刚在超市购物,每个人都得扫码进入,超市员工让一个黑皮扫码,黑皮鼓捣了一下手机,不知道是嫌麻烦还是怎么地,不扫了,直接进入,问这问那,这种黑皮投诉的话,能让他撤职吗?

#日常生活
我不知道为啥一个片警官瘾都这么批爆,还有就是,我总是看不惯黑皮知法犯法,我没被黑皮打过,但是被恐吓过,写过检讨。。因此才对其有某种抵触心理。。

1

主题: 你被流氓打了怎么办?

#心梗发布
是这样,刚才去楼下遛狗,因为我市我区有疫情,小区封了,我就只在楼下转,没想到过来个守门员,过来就训斥我,我也跟他理论,被推了一拳(用拳头在我胸口推了一下),想报警,但是本区封了,警察不一定来,而且这流氓貌似是防疫员,我就直接上楼了,现在还有点气,想献忠。。

1
1

主题: 我为什么反对你在中国自杀?(看了最新的几个帖子有感!)

#技术分享
在共产党的逻辑里,屁民的至高宗旨是想方设法的活着,自杀的或者次生灾害死亡的,都是生产线上筛选出的残次品,肯定会有,但不需要,多了一个扔掉的环节。你连主观能动性的极限都没达到,就自杀了,共产党只会笑你太弱了,不适合当中国人。

我的忠告是,把自己的压力降到最低,孩子的补课班可以不上,老婆受不了可以离婚,多给12345等各种民政补助打电话,不要害怕麻烦政府,跟朋友亲戚借钱,跟app借钱,当官的都不要脸,你的面子又值几个钱,大不了高铁不坐了,征信不要了。

不要死在黎明前的黑暗,不要让自己的生命消失的毫无代价,不要在一个毫无正义感和自尊心的土地上寻找心灵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