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爷爷7岁时也被鬼子杀害了!

太君:是真的,我就气这样砍的

1

回复: QuanLangTV关闭通知书

那我只能恶堕成葱友了

9

回复: 这次真的要散了,仅作纪念

已派出003进攻日本

10

回复: 第三艘航母下水了

没有堪用的舰载机,应付不了亚太地区的几百架F35

21

回复: 新梗:失业税

没有手冲税就行

20

回复: 经典唱段之智取威虎山

鉴定为头号腊黑

1

回复: 米国人太坏了!这让坚子还怎么看烧7嗨丝??

这属于一把捏爆支共卵蛋了,以后还怎么打牌

1

回复: 米国人太坏了!这让坚子还怎么看烧7嗨丝??

油太贵了,通胀新闻下面都在骂拜登

2

回复: 中国人又要在国际上出名了,这次是种族歧视。

快进到针对华人的大枪击行动

23
1

回复: 刷个航母给刑平祝寿吗

好不容偷来的原装货,可不敢乱弹

1
2

回复: 哈哈,报应来喽

完成闭环

3

回复: 牛逼了

脸?批!

5

回复: 刷个航母给刑平祝寿吗

不如60年前的小鹰,北洋个鸡巴毛

11

回复: 刷个航母给刑平祝寿吗

装了也没用,弹射破烂j15上去和f35打么?

7

回复: 全球變暖是吧

撒撒给油

40

回复: 一根懂得自我调节的韭菜

有没有什么专看阴间新闻的频道?最近又对芝麻人产生了怜悯了需要调节一下

-1

回复: 样板戏来咯

吃到饱套餐

28
0

回复: 为什么要引退?

好似喵

1

回复: 速通重开指南

芝麻特有的生存小技巧

3

回复: 友友们平时你们怎么赚外快的

你为什么要拦他

15

回复: 馄饨煮汤论之钠

被车过多少次都能赢

3

回复: 屠杀蚊子

蛋蛋没被盯过吧

9

回复: 快住进毛泽东大厦

凉快的空调小屋

4

回复: 监狱里的治安能不好吗

中亚战神

2

回复: 我被织女耍了

你跟我聊的是同一个???

2

回复: 断供4000万套,丁真吗

芝麻水泥房狗都不买

3

回复: 给大伙来点乐子

纯纯的逆天

2

回复: 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吗

呵呵,又在黑我们东百人了

2

回复: “可爱”的“小朋友”

想把他的头嗯进泥水里溺死

2

回复: 也对

顺从

1

回复: 姨学tv之祖父学

姨学要大读,多读

1

回复: Beautiful day isn't it?

安静的长安街

7

回复: 日本??こんにちは!鄭州

靠嫩娘!

2

回复: 大专教师爷

一转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