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所以你支拿什么来碰瓷昭和日本

腊腊简单造下投诚国军罢了

1

回复: 晶哥还没上班

我们晶哥都是八小时双休,鼠鼠们呢?

1

回复: 文卓,狂

哈人

7

回复: 24号了,大的并没有如期而至

害怕扰民罢,这下暖心了

2

回复: 尚气乳包了?

不可明状

5

回复: 入职领了新的小本本

蝙蝠人爬???

1

回复: 晶哥机车耍帅

广c晶哥?

11

回复: 赶紧筑墙 把河南围起来 抵御??非法移民

建立一个属于河南人的河南

2
7

回复: 蛙蛤蛤也太狂了?

什么蒙斯克

6

回复: 蛙蛤蛤也太狂了?

我超,哈人了

6

回复: 是这么回事儿吗?

人质:字节跳动

1

回复: 沒完沒了是吧

郑州是吧,已锁定

2

回复: 黑皮打蜘蛛合集

儿子:麻了

7
1

回复: 捏妈的

我狠狠的舔

4

回复: 哦哦 哦 哦哦?​

笑了,晶哥碰到这种情况不是逃跑就是观战,真他妈傻逼

3

回复: 開國大典(from變態辣椒)

精甚、细腻的工笔画

2

回复: 這下成世界公敵了

节目效果有了

-6

回复: 夜深了,聊聊我遇见过的河南人吧

这个帖子里骂河南的都死妈了???

5

回复: 中肯嘞!

定制大号口罩给我也来一个

1

回复: 是真绷不住了

不同意的请举手(k膛)

5

回复: 把兄弟都整麻了

太哈人了

1

回复: 雷军我肏你妈血屄

马云家有

2

回复: 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

尤里确实比伊文厉害

1

回复: 支华儿女

这下织了

5

回复: 七生报国!刘路,我的超人!(带弹幕)

弹幕罕见浓度过高

5

回复: 这也敢超是什么心态

哈人,我看到卡车的大轮子就害怕

6

回复: 荷兰狂人

估计老家这次洪水遭灾了

9

回复: 翔子多少是有点触摸了

疑似触摸某位小组组长了

2

回复: 警察是吧?打的就是你

假发太有节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