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郑州封城了没?已经等不及看涝翔的表演了。想看到尘埃落定后涝翔骄傲的站在中原之巅发出感概:“you merely adopted 支性,I was born in it。”
没有,请你们境外反华势力不要无故抹黑
destroy_xjp
22-01-07
回复: 鲁迅:所谓“中国的文化,都是侍奉主子的文化,是用很多的人的痛苦换来的。无论中国人,外国人,凡是称赞中国文化的,都只是以主子自居的一部份。”,当家做主的小粉红是这样的
红色政权图自己人倒是挺猛
destroy_xjp
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