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港支怪象

不怪人港人 我们这些年骂人骂得可不少

1

回复: 我在西安,给大家看下冰箱

李锦记是繁体的

1

回复: 西安:?蛆都特么醒醒!别被窝里做大蝈梦了!下楼做核酸去!

我要准备一个小号 下次他一来我开门对着耳朵就吹

1

回复: 如何评价我的年度歌单

其实大风吹是抄袭+非母语者写的

1

回复: 下降率太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止。感觉这个机舱像在过家家。比如机长和副机长在操作的时候对话应该要相互确认各自做过什么,这个机舱没有这样的对话。还有确认起落架、油门、襟翼等等的关键仪器这段对话都没聊到。感觉机长和副机长没啥配合

1

回复: 下降率太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觉得这个机舱对话挺混乱的

1

回复: 中国是一个人口13亿的大国家

漏了这个 是我疏忽了。

1

回复: 中国是一个人口13亿的大国家

算上新疆有一亿吗

1

回复: 港支怪象

我印象里雨伞运动以前香港总体帮了大陆不少事情,我对他们印象挺好;但是我有些朋友也直言遇到的香港人不能处。所以我也很迷惑

1

回复: 港支怪象

原来如此 那到底是为什么?觉得大陆穷?

1

回复: 港支怪象

好奇没雨伞运动以前香港人也仇视大陆人吗?

1

回复: 疫苗老嗨进,想请教一下打哪种支那疫苗副作用最小,也不影响以后跨境打其他疫苗

你跟我吵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即使没有公开数据,也大概可以推断国产疫苗的副作用整体来说要比国外疫苗低一些,推断理由是:1.国产疫苗没什么用;2.虽然有极端情况病例出现,但是和接种剂次比数量应该不大。

这里讨论的是疫苗整体的副作用,你跟我讲有几个几个极端案例是没有意义的,这里最大的问题是中共没有公开数据。这是另一回事,我对他们遭遇这样的事情感到很可惜。

要骂去骂中共,别人自己开帖问打什么国产疫苗那只能回答国产疫苗了,谁不知道最完美的答案是不打疫苗,接下来是辉瑞呢?

1

回复: 嗨呀,逮到传说虎纹野马了

冷鸟鸟你玩线上模式吗

1

回复: 疫苗老嗨进,想请教一下打哪种支那疫苗副作用最小,也不影响以后跨境打其他疫苗

打完国内疫苗(科兴或者国药)都不影响你出来再打其他疫苗,国内疫苗副作用比辉瑞是小一点。建议在你出国前半年完成接种,这样出来可以直接打外国疫苗

1

回复: 西安网购价

更可怕

1

回复: 我想去西安

反转了 你拿不到大使馆的绿码

1

回复: 西安网购价

真可怕

1

回复: 我所了解的状况

我也给家里囤了粮 也劝身边好友有条件多囤。我还有一个建议 大家有条件也要准备防身武器。

1

回复: 我所了解的状况

很贴心了。只有了解ccp的恶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

1

回复: 出血热传到了洛阳?

之前的汉坦病毒好像是依靠老鼠来传播。马尔堡好像主要依靠体液传播,可以人传人 也可以由动物向人类传播。

1

回复: 本引流人加入冲浪tv以后的心态变化

所以晶哥别围观这个sub了 大家都支持ccp不是吗

1

回复: 出血热传到了洛阳?

咱们这儿应该不会像非洲那样隔几年爆发一次,毕竟这种病毒原本不属于亚洲。

1

回复: 出血热传到了洛阳?

一种RNA病毒,与埃博拉相近,来源不明,而且没有疫苗和治疗药物。这种病毒致死率高。不过多传播于非洲,在非洲之外很少有安利报道(马尔堡好像在德国出现过,不过是实验动物带过去的)如果西安出现的是这类出血热那是真的恐怖。

1

回复: 出血热传到了洛阳?

马尔堡不是开玩笑的兄弟 这下真图支了

1

回复: 本引流人加入冲浪tv以后的心态变化

本引流狗:讨厌ccp 为什么大陆是这样生活好无趣

加入冲浪:ccp最适合大陆 图 多图就完事

1

回复: 本考研贱畜破大防了

欧洲大陆学校多,有些学校排名还能看但是不出名。而且许多国家没有学费,生活费和美国比也不算高。如果绩点不高可以选一个相对排名靠后的学校。

1

回复: 我现在很支持国内的防疫政策

我笑了 算你有节目效果

1

回复: 本考研贱畜破大防了

欧洲大陆我劝你多了解

1

回复: 本考研贱畜破大防了

那也轮不着你劝他们献忠啊。

1

回复: 本考研贱畜破大防了

呃一般不劝人献忠。

1

回复: 本考研贱畜破大防了

大家骂你是因为你的言论过于弱智 不要给自己加戏

1

回复: 新皮肤:普通美国人

曾几何时这些词用于形容中国人

1

回复: 烧杯广东妹vol1

笑死我了 在广东没有爱情就算了 现在连冬天都没有了

1

回复: 文明人是如何被滞纳猪逼疯的

应该是政府要求做核酸检测,这位根据要求按时来到检测点两到三次,但是直到视频中这一次检测点才有人,前面几次都没有人。

1

回复: 文明人是如何被滞纳猪逼疯的

没人给引到英文sub让洋大人见识一下?

1

回复: 运用大家的身边统计学,你们认识的粉蛆有何共同点

自我为中心,无法承认“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无法正视他人的成就。

经常说“我的朋友xxx如何如何”

1

回复: 问下家人们,你们有没有被那种长得不好看的织女缠着吗

拒绝就好了,但我觉得你会被骂

1

回复: 支那猪高考考研题是全球最难吗?为什么总有支那豚拿这个吹支那豚智商高

难是因为卷和人多才难,但是高考是一个“机械式的重复训练”,分高有可能是因为你真的会,但更有可能是因为你训练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