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经典5%的坏分子
你就是被带偏了,笑气从来就不是毒品,根本不应该讨论接不接受。笑气没有生理成瘾性,你一天抽一立方都不会影响多巴胺分泌。那帮富二代纯粹是因为意志不坚。
delpintech
21-03-04
回复: 我就不明白了,底线人到底同情党卫军哪一点了?
血腥程度比芝加哥机关枪扫射罢工工人,一战老兵在华盛顿被镇压,苏格兰足球场装甲车扫射球迷事件相比就是弟弟。
绷不住了,干草市场屠杀和补偿金事件里分别死亡4人和2人。第三个我不知道是什么,如果是编的,你全家暴毙并被装甲车挫骨扬灰行不行?
delpintech
21-02-22
回复: 一看二维码就知道不是台湾的,台湾不用二维码,?公知造谣水平有待提高。
不参加医保就要花4万,中国台湾省不是要皿煮籽油吗?把选择不参加医保的人赶尽杀绝是吧,太可恶了。
中国台湾省是全民健保啊,全民参保==全民不参保懂吗?
中国台湾省是全民健保啊,全民参保==全民不参保懂吗?
delpintech
21-02-15
回复: 有没有在日本生活过的懂哥?有事想问下,日本外派到亚非拉的工作多不多啊?IT有机会外派吗?
日本企业招你的目的也不是外派亚非拉啊,最大概率是外派你去中国,好处是拿两份工资
delpintech
21-02-01
回复: 俺现在在某个双非一本读机器人工程 美国应该算ce咖喱人能给俺60个,run去哪里比较好
机器人哪个方面的?去日本学个机械相关的进fanuc,每个月的工资都能存下来2万人民币
delpintech
21-01-11
回复: 我玩中华城市玩了一年有余了,我对各大城市都了如指掌了,加上我是川大的高材生,我思维分析能力鹤立鸡群,大家来看看我排的大陆十大城市大家认可不,不吹不黑 我内心大陆十大城市排行是: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深圳 杭州 南京 武汉 天津 西安
南京算个什么鸡巴?武汉都不如的东西。喜欢南京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皇汉贱畜,看着中华正朔几个字都能爽出来的货色。
delpintech
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