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傻逼画的

这下支共主义化佛教化了

1

回复: 白廋幼?

先不提小姑娘。我就想问你到底在哪里接受的语文教育,我他妈真不认得白幼之间是什么字

1

回复: 叼盘想减速?没门!坚持全面清零120年不动摇!

环球时报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立刻给老胡送了三勺马粪作为援助物资

1

回复: 什么大白菩萨,简单供一个

白皮挟支共淫威进庙,土地断供奉上访升天

1

回复: 現在的女大學生喜歡啥話題?

潮牌,美妆,健身操。一些欧美明星,我知道的有什么迈克尔·法斯宾德(法鲨)提莫西·查拉梅(甜茶),还有一些流行歌手。还有一些社会新闻的看法,比如郑州百姓等封城。另外这些内容不构成聊天建议

1

回复: 一群烧鸡

歪嘴葱省公务员,和歪嘴女婿,哪个更能让织女情欲泛滥?

1

回复: 青蛙公主你想说啥?

支国确实没有了不起的美国女性榜样啊,都是支国榜样有问题吗?

1

回复: 丁真两年生活对比

在本该日逼的年纪选择了狗粮。哎

1

回复: 友友們來看看太陽神的真面目(非CGI)

如果是红太阳我知道那是腊肉,可是黄太阳是谁呢?

1

回复: 蛆海一瞥:爱好街头大爷政治的进

抖音用户“专业房参谋”
4月23日发布,13万点赞
视频太长但是内容有独特性,就显示文字稿。重点我标黑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每次老美有军事部署和军事调动的时候,战斗民族就会把洲际导弹拉出来转一圈,展示一下核力量,今年已经展示第三次了。第一次把洲际导弹拉出来转了一圈,第二次命令核力量进入战备状态,这次更是直接发射了最强洲际导弹萨尔玛特。大家还有没有发现,这一招已经没有用了,老美似乎现在并不害怕核威胁了。该怎么干的还在怎么干,老美真的不害怕洲际导弹吗?当然不是,而且老美料定大鹅不会使用核武器。大鹅越是展示核威慑,越说明他们不忍心动用核武器。只是想吓退别人而已。今天我就来讲一下,大鹅的这场仗打得有多烂。如果是我来打这场仗,战争可能早就结束了,而且几乎不会付出什么代价。

这场战争的重心根本不是什么小乌,只有围点打援,才能打掉敌人的嚣张气焰。但是俄方选择了蛮干,围点不打援,所以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当今的这个世界,你不怕我我不怕你,全球都已经乱套了。大国拼命在装逼,小国拼命在狗仗人势,拍马屁刷存在感,不该惹的他要惹一下,不该挑衅的也要挑衅一下,好像这个世界不发生一次世界大战,就解决不了问题一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战争还没有开始,大鹅就已经畏首畏脚了。几个常人理事国开了个会,就表态核战争不能打,也打不得。我就在想,既然你都准备开战了,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发表这样的声明咧?这就为后面被欺负埋下了伏笔。因为你能让别人害怕的,就只有核武器。战争一开始,以美国为首的一小部分国家对俄方进行了肆无忌惮毫无道理的制裁,没收飞机、游艇、公司私人财产,甚至连买的国债都被人没收了。结果大俄几乎没有任何反应。这个时候一些小国家看大俄没有反抗,也纷纷加入了制裁的队伍,对俄制裁的国家越来越多。就连瑞士也加入了制裁和没收财产的队伍当中。

如果是我,我一定会把瑞士当成突破口,杀鸡儆候。我会宣布对瑞士进行核打击,理由是瑞士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保持了中立,瑞士人享受了和平。第二次世界大战你又保持了中立,瑞士人又享受了和平。在全世界人民承受苦难的时候,你们作为中立国享受了和平。但是现在的瑞士突然选边站,就不再是中立国。你欺瞒了世界,就应该承受一战和二战没有承受的战火。所以我们将使用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携带核弹头轰炸瑞士的某个城市,为了不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希望身外瑞士的人尽快离开。向瑞士发射的导弹,任何国家不允许拦截,拦截导弹将视为核宣战,我们将向拦截导弹的国家发射萨尔玛特,这样的声明,应该没有人敢反对了吧。
大家想一下,是不是有泥有据,瑞士和乌方同为永久中立国,战争的目的是一样的,瑞士做的事和永久中立国背道而驰,全世界谴责的一定是瑞士。声明发出来以后,首先钱存在瑞士银行的人都会把钱取走,这是一个天文数字,在瑞士投资旅游的人会跑,瑞士的机场会大乱。瑞士的经济将面临毁灭性打击。那最后要不要发射核弹咧?当然不发射,后面给他一个台阶,只要宣布取消制裁就算了。瑞士一定会认㞞,这样一来对大俄制裁的每一个国家都要掂量掂量。就连美国也不敢明目张胆大张旗鼓的支持乌方。这比把洲际导弹拉出来遛圈效果好太多了,也等于告诉了老美,我真的敢使用核武器,不要逼我。

再一个就是运送武器,几十个国家都在给乌方运送武器,大俄居然没有阻止直到最近才宣布要打击北约的运输车队,早干嘛去了。乌方如果没有武器,战争早就结束了。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英国总统,法国总统,欧盟主席纷纷到访乌首都基辅,就连拜登也说要去。其实让他们不敢去办法非常简单,只要外交部一句话,就没人敢去。可以这样说,我建议北约的领导人最好不要访问基辅,你们给乌克兰带来了灾难,带来了战争,你们让他们的军人家破人亡。如果乌军有识之士突然对你们放冷枪,你们会防不胜防。如果某位总统被人爆头,我们不会承担任何责任。这样说不算威胁吧。这样还能巧妙地提醒乌军消灭罪魁祸首。有被刺杀的可能,哪个总统还敢去。他不怕俄军收买一个乌军狙击手直接将他们击毙吗?已经提醒你了,你再去找死就不能怪我了。

但是俄方什么都没有说,任由这些总统去演戏,这样安全的地方,我们的总统都敢来,外国的雇佣军赚钱也都敢去。也会更多国家给乌方运送武器,结果只有俄军在浴血奋战,放任武器源源不断的输入,这就是俄方战略上的失误。今天的视频就讲到这里,下期我给大家讲《离间计》如果让乌军心甘情愿的投降。自己消灭自己的雇佣军,

1

回复: 硬招?

培养皿生产儿童我看行

1

回复: 畫幅晶姐2

今年下半年,由中国黑社会和意大利黑手党合作的《黑手会》就要上映了,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捧场?

1

回复: 中国4月官方非制造业PMI急降至41.9,创2020年2月来最低

北京的智库们看到这个数据面面相觑,转头又呈报“大力开发新冠检测就能救中国经济”给领导

1

回复: 白皮破门后续:住户人在方舱,白皮拿榔头修门

上次踢得不美观,有点NG,下次再补拍一条

1

回复: 一群左逼在DC游行抗议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

本来每日对新闻里的普亭敬礼再吃饭的,发现普亭的脸没拉皮没玻尿酸一天天垮成逼脸,忍不了。

1

回复: 生活在一个支味批爆的体制内家庭是什么感觉?

不多说,小的给您请安。祝您早日放下这幸福的烦恼

1

回复: 生活在一个支味批爆的体制内家庭是什么感觉?

那就是吃完饭的家庭会议给你压力了,再不然就是老师就是父母朋友,或者你必须作为交际工具频繁面见他们的领导

1

回复: 生活在一个支味批爆的体制内家庭是什么感觉?

父母天天陪领导打麻将,自己在家留守的那种悲惨吗

1

回复: 生活在一个支味批爆的体制内家庭是什么感觉?

看标题想进来下跪,看到这句我的膝盖又直起来了

1

回复: 捡到了一块石头,集美们帮忙鉴定一下

哪国部队啊,在网上亲民是预备未来搞政变?

1

回复: 白皮破门后续:住户人在方舱,白皮拿榔头修门

她之前放出完整破门经过。那个视频6分9秒,确实没了

1

回复: 白皮破门后续:住户人在方舱,白皮拿榔头修门

没准最后发现白皮就是木工加防盗门老板

1

回复: 这帮农逼是真的该死

一听就是泥腿没洗干净的鼠鼠的正义发言

1

回复: 我们cltv搞个线下聚会吧,怎么样

难道前阵子洛杉矶机场的白皮机组不是各位在线下集合?

1

回复: 牧瀬紅莉栖

脸是拿心形的首饰盒子的模型改的?

1

回复: 如何评价山西网评员事件

山西有地下空洞,所谓阳间一个山西阴间一个山西。未来芝麻地爆发灾难完全可以用运煤车把遗尸拖进地下

1

回复: 完了,中国的蛇都要绝种了。

禁?扩大化,搞偷渡的蛇头们一律被掏蛇胆

1

回复: 简单读书

可以找到附近的图书管理员,告诉他他的工资被欠了

1

回复: Allahu Akbar!Allahu Akbar!Allahu Akbar!

一块猪肉和一颗涂猪油的子弹,你选哪个?

1

回复: 我人麻了??

亮剑鞘

1

回复: 还没润的都可以坐下来想想自己未来的死法了 大家讨论一下吧

参与一场打劫超市或者打劫仓库的活动,完了抢货时脚滑倒地被踩踏身亡。

1

回复: 乌合麒麟新作——白皮把?️关进方舱

是不是在暗示死掉的南非女人不是饿死,是被白皮用枪戳死。

1

回复: 和俄罗斯人一样,中国人也需要一场战争。一来消耗掉青年这种动乱之源,转移国内矛盾。二来做个试金石,向全世界亮一亮自己的底气。如果中国人确实能打,全世界反共反中的就自己闭嘴或者跳海。以后就是中共好中国人棒

最佳策略是
1.安排正部级下的高龄老人统一去山区疗养院免费养老
2.极速扩充军队吸纳多余单身男性。再安排新兵火炮覆盖老美秘密控制的邪恶疗养院。
3.大反转,是部队反党,屠杀老头老太。除了器官配型合适的兵其余一切清除。
老龄化、无业单身问题解决,人口红利再度降临。支共再度伟大。

1

回复: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可以靠金钱衡量其价值,习近平也不例外,如果我想购入一头习近平,需要多少钱才能买得起?

答案是他心中市场交易不存在,必须是腊肉亲笔的猪肉券才能把他带走。

1

回复: 从小培养竞争意识

我下意识认为是为了让人无法毕业才举报作弊

1

回复: 是谁在侵占小蜘蛛的生存空间?

根据“对不起”的拼音拼出来的支味词语

1

回复: 大家吃过这个没有,非常好吃

我给老板做营销:可以试着做黄鹅口味,粉兔口味和维尼钟爱的蜜糖口味。

1

回复: 洋爹的侧脸和头型简直就是模版,小黄人自卑中?

以后有小孩,用木板夹小孩的头弥补一下心愿吧。不然就遗恨一生。

1

回复: 有安卓手机能不被各种后门狂暴轰入的吗?

买二手苹果,又或是去二手平台买国产手机国际版的版本。再或者你自己主动注册全民反诈和国家反诈。自己先把自己举报了,就不怕别人再举报。

1

回复: 老人打疫苗给钱

打疫苗免费。但出门买菜又规定必须去做收费核酸拿48小时证明。最后还是赚回来了。

1

回复: 想找白妈妈但是不想吃素怎么办,很矛盾

买点人造肉假意配合配合。再多问就是小时候穷怕了,精神有创伤,不吃会死。

1

回复: 都采取短期策略的结果就是大家一起遭受长期的困难

我记得,是罗永浩说的这个事情。罗永浩就是带头闹事的。而罗永浩是朝鲜族。?️的费拉性真是独步天下的。

1

回复: 拿手机拍黑皮,且问黑皮叫什么名字,会怎么样?

你是在钓晶哥吗?这种事除了晶哥谁知道答案

1

主题: 此刻的台湾腔有点迷人

#限制級(色)

1

主题: 有赏丑爱好的人,可以去抖音看“专业房参谋”

#葱轮tv
就是觉得蠢得太有活力了,忍不住要分享:①俄罗斯应该宣布退出核不扩散条约,卖伊朗200颗核弹头,伊拉克200颗,叙利亚100颗,送中国1000颗,统统顺丰包邮②美国在芬兰部署范围2500公里的萨德就覆盖俄罗斯全境(俄罗斯东西9000公里)③俄罗斯核芬兰,美国不会放屁,俄罗斯核了德国美国也送德国一颗④立此为证芬兰进北约会被美国一票否决⑤我为普京出国策:芬兰一进入北约我就高调宣布要核芬兰一个城市,这是为了世界和平。我相信我的想法和普京的智囊团一样!

1

主题: 燃起来的荷兰人

#破事氵
https://i.imgur.com/t8rPum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