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卡车就地隔离

赶紧出一个赛博中国魔幻现实主义电视剧,太有看点了,黑镜编剧都会自叹不如

6

回复: 五一假期,未宣布封城的北京,已经犹如封城

已经开始封了吗?怎么这就没人了。。。五一黄金周呢。。。

2

回复: 德国杜塞尔多夫的乌克兰难民营,感觉不如支国方舱?

最近上海曝出来的方仓都不如这个,早已经不是武汉国家建设那时候的样子了

10

回复: 辽宁又一卡车司机被逼自杀,驾驶着大杀器却选择这么“温良”的死法,对为难自己的共匪狗腿子放弃反抗,我只能说好似

肯定不是因为饿自杀,而是被生活压垮了,自从疫情运输业被层层设卡盘剥,这个行业太难了

4

回复: 典 —— “不要去做事后自己都觉得可笑的事”

这是央视新闻?。。。有一种很假的感觉。

25

回复: 上海宝山区宝欣苑一男子跳楼死

被生活重担压垮的人又多了一个,还这么年轻,一路走好吧

0

回复: 上海昌硕,防护服蛆被群殴

就不该让所有人穿一样的防护服而且还没有名字,搞得什么地痞流氓牛鬼蛇神白衣服一套就成当权者了,起码普通管控人员和医务人员衣服要分个颜色吧,每个人胸口起码要有自己的名字,至少不能为所欲为

3

回复: 上海,深更半夜,有老人哭着喊救命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问问她帮帮她呢

9

回复: 这帮核酸采集蛆如果被屠了真不带冤枉的

一个疫情见识到了多少丑陋的恶毒的中国人。明明欧洲疫情更严重,为什么就没有见到这样丑陋的行为?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是我们的文化?是我们的教育?是我的政府?

1

回复: 这下友谊直到死都不能分离了

中国身边的这群朋友都是定时炸弹啊!还都是疯子!还都有核武器